close

IMG_3593  

本人很久之前,也曾經踏入過時尚界,業界號稱時尚一枝花,

拍過數不清的服裝單元,進棚盯過麻豆擺姿勢,還幫過古巨基.許慧欣.鄭元暢...配過衣服,

畢竟拍久了就有點時尚概念,叫我自己去拍那種看山看海拿氣球奔跑海灘這種做作行為一律不幹

所以跟史努比交往時,就說過本人無意拍婚紗,但等到真的確定要結婚,又不是這麼回事了....

 

敵不過"婚紗"的吸引力,被求婚後總是會無意識的上網查一件件漂亮的婚紗,

再加上自助婚紗興起,看了許多獨立創業的Studio拍攝的婚紗照片,很自然,很特別,

讓我漸漸開始對"拍婚紗"投入了感情,不斷作功課才發現,原來好多新人都很有想法,也掃除了我根深蒂固拍婚紗就是做作的想法

 

先來說我拍婚紗最在意的點: 婚紗+拍攝風格 (廢話....),或許我有嚴重迷思,深深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所以我只鎖定了三間: 英國西敏婚紗/ C.H.Wedding賈永婕黃淑琦/ Pure婚紗Studio

 

以下純粹是個人心得

*英國西敏婚紗*   最便宜package大約8萬上下(有點忘了)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cimin/ch/web/index.asp

從以前,經過民權和中山北路口,眼神總會被西敏鑲鑽的手工婚紗所吸引

心想,結婚時肯定要走進去試婚紗,穿開心的也爽 (被鑽包身的感覺真好~)

但是西敏讓我有點意外! 

婚紗的攝影+婚紗試穿後我都不甚滿意,服務態度也讓人不太舒服,一聽到我沒有要當場定,小姐臉就變了

還把我跟史努比倆晾在旁邊,自己跑去櫃檯找主管竊竊私語,這種感覺真的不好,最後連Package的單子都沒給

所以立刻被我畫XX了

 

*C.H Wedding* 最便宜package:79900

http://www.c-hwedding.com/news.htm

C.H Wedding的接待小姐很有耐性,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門喜愛的拍攝風格,所以他大概扛了有十本不同風格的給我門參考,這點很感心

之後又帶我們去白紗區參觀加試穿,試了約三件白紗,質感真的很棒,據聞C.H有名的是裙擺,果真名不虛傳

穿完之後我整個人輕飄飄的,完全被美麗的白紗給收買,差點就要下訂單了

只不過,拍攝風格讓我非常非常之擔心,但婚紗卻又讓我非常非常之心動,兩者拉鋸了超級久

想了快要半個多月的時間中, 不斷上網看別人在CH拍攝的婚紗照, 也不斷問自己到底是照片重要還是婚紗重要

最後,我還是在最後一刻決定放棄~ 理智戰勝了美麗阿!!

 

*PURE Studio* 最便宜package:47900  (無包宴客禮服)

PURE網站   http://www.purefotography.com/blog/   

PURE合作婚紗網站  http://www.de-novia.com/

這是我工作認識的攝影師做的婚紗Studio,其實早在開始找婚紗初期,心就80%確定會在這邊拍,

最重要的是PURE不像一般自助婚紗,已經有包套方案真的讓上班族新人感到很方便

 

優點: (婚紗店面少有的方案)

        當天婚紗拍攝照片全部給,可選60組做修片

        我愛他們家的拍攝風格

        會製作婚紗MV

        我信任攝影師因為認識

        婚紗製作的小卡可以改成酷卡 (名信片)

        婚宴放大照片有不同設計  (像有質感的海報照片)

缺點:(跟C.H.比)

       沒有附伴娘服

       只提供一場宴客禮服,另外歸寧兩套就必須另外租

       白紗禮服的確C.H.略勝一籌

當初我在C.H. vs PURE之間非常非常掙扎,所以我又特別去PURE試穿一次白紗跟禮服

我以為很多新人都是試穿後才下訂,但聽他們說好像都是下訂後才去試衣服

所以這就當作是因為認識才有的特別優待囉~呵呵

 

最上面PO的就是我去PURE試婚紗的三套婚紗 (當天只有試拍照禮服)

本人喜愛魚尾,拍起來效果應該很好

 

第一套: 這件有爆乳效果,我很喜歡Bling的感覺,只是太胖了我知道,我會努力減肥的

IMG_3585

 

第二套: 我對緞面比較冷感,拍起來是不錯,再瘦個兩公斤,應該就不會像現在有包香腸的感覺了

 IMG_3586  

 

第三套:我好愛裙子像棉花糖,整個夢幻

IMG_3587  

第四套:黑色亮片裙開高衩我超愛,但這件肯定被長輩打槍

IMG_3589  

 

第五套:蓬蓬裙禮服,白+藍,簡單樣式也算高雅,但我沒有很喜歡><

 IMG_3591    

 

這次試穿,主要是讓我感受PURE他們家禮服的風格,並不是正式的FITTING

PURE的人都很好,年紀也相仿,很好溝通,也滿知道我喜愛的拍攝+婚紗風格, 算是這三間內最抓的住我的心

所以,當天試穿完我就決定要讓PURE來完成我的終身大事囉

 

話說,待嫁娘的心情真是既緊張又期待,4/1號要正式挑拍攝的婚紗了,希望一切都能圓滿.開心.

人生第一次的婚紗體驗,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