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6410.JPG  

【此為商品試用文】

 

當了阿木之後,坐上化妝台化妝的機會簡直少之又少,每天蓬頭垢面,拉哩拉塌

頭髮翹眼圈黑還練出了強而有力的媽媽臂

化妝為何物?

保養為何物?

一切就在生了黃帝豆後,青春小鳥一併把我的青春與貌美給帶走了....(阿嗚~)

tn_P1110764.JPG  

tn_P1110859.JPG  

 

tn_IMG_0278  

瞧瞧我,以前好歹也當過時尚編輯,也算稱得上是辦公室裡一枝花,多青春無敵阿~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臉刷牙認真化妝+捲好頭髮,然後優雅的出門上班企

但怎麼一生了小孩後,人生完全變了樣

請看

IMG_0475  

整個大崩壞......OMG~~~

================================================================================================

是的,本倫廢話很多,趕快進入本日重點

咳咳!

在阿木"大崩壞"之前,也就是上世紀當小姐的時候,底妝部分偏向於使用粉底液+遮瑕膏

因為我皮膚雖然算是白白一族,但痣與淡斑就非常顯而易見,也算是滿稱職的花花臉

tn_P1120846  

(整個很犧牲的PO出素顏照 嗚嗚嗚~)

 

依照我這個極度不安全感的個性,總有一種"粉底液比用BB霜來的更飽和更遮瑕"的心理作用

也因此,造就我不太愛使用強調薄透感的BB霜,會給我一種沒穿衣服就出門的感覺 

 

但當了阿木後,天天睡不飽,夜夜要起床,膚況更是大大不如從前

臉上的膠原蛋白宛如被小倩姥姥吸光一樣,雙頰不再碰皮

眼袋超大眼圈超黑,重點是眼周變得很乾燥

這時候,塗上厚重點的粉底液真的有種臉變龜殼的尷尬感

那怎麼辦呢?

這時候正好Dr. Jart+寄給了我試用商品"Dr.Jart零孔慌BB霜"

沒有錯,就是我一向少用的BB霜!!

tn_IMG_6420.JPG  

但阿木這種貪小便宜的個性當然給他認真試用了兩周

只能說,真的有扭轉我對BB霜遮瑕力不強的印象

而且超級適合阿木的點是: 超快速完成我要的遮瑕薄透底妝感!

 

【韓國醫美品牌 Dr. Jart+】

其實,瘋韓流的美眉們應該對Dr. Jart這個醫美保養品牌並不陌生

連我這年紀的阿桑(?...)到韓國也要入手個幾瓶他家的BB霜來趕趕流行

Dr, Jart+已創立十年,而他家的BB霜真的在韓國,非常紅!

簡單事蹟如下:

----2005 網路與美妝店銷售第一名,累計銷售一百萬支BB霜

----2010 連續3年在韓國知名美妝店Olive Young榮獲銷售第一佳績

----2011 第一個在美國美妝店Sephora銷售的BB霜品牌更是目前銷售第一的BB霜品牌,並在2011年贊助紐約時裝周

---至今在韓國已經創下一千萬條以上的佳績,在台灣上市不久,就榮獲FG特優獎並且賣得嚇嚇叫! 

(沒圖沒真相:送上FG網址: http://bit.ly/1xrs8cl)

tn_IMG_6423.JPG

tn_IMG_6430.JPG

台灣的美眉可能較為熟悉的,應該是去年推出的"彈力粉凝BB霜"

他的訴求是強調1分鐘輕鬆拍出彈力零瑕肌,因為已經有許多部落客都介紹過了,所以這次就不特別舊話重提了! 

 

而這次,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得落落長---),阿木要來介紹今年新款 "Dr.Jart零孔慌BB霜"

燈燈燈燈燈~

快來列點說說這款讓我大心的部分

目前已經變成我的愛用品之一,光是它的遮瑕力讓我想給100個讚! 

 

**【遮瑕+粉底效果】**

tn_IMG_2333  tn_IMG_2334  tn_IMG_2335  

首先,我先試用在手上,用黑眼影當作斑點,再擠上一點點Dr.Jart零孔慌BB霜

輕輕拍打讓妝感服貼在肌膚上,恩! 遮瑕感覺不錯喔! 完全看不出有黑黑的部分

 

IMG_2239.JPG  IMG_2240.JPG

至於質地,塗在手上很好推開,推開後保水度高,光用看的就有濕潤度----適合阿木乾巴巴肌使用

 

恩~手的Test結束後,正式上妝在臉上試試看感覺吧!

tn_IMG_2290  

(請原諒阿木沒時間拔汗毛)

基於阿木貪小便宜的個性上底妝時,最希望底妝效果能順便當飾底乳或遮瑕膏使用,這樣省下的錢還可以拿去買包尿布

所以我通常一上妝,就會把BB霜點在重瑕疵部位,然後由此次慢慢推開

這次我沒有用粉撲,是直接用手的熱度慢慢輕拍至妝感服貼,這樣的時間大約1分鐘~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

好了,就是這麼快,一分鐘咻己咧就龜企拉~~~

來看看Before 和 After吧!

tn_IMG_2281  tn_IMG_2306  

這是右臉的Before與After,應該不用標也知道哪個是哪個吧! 

(其實是阿木沒空在照片上寫字,也不會,所以相信我這些圖都沒有修過片,百分百真實)

tn_IMG_2287  tn_IMG_2307  

這是左臉的Before與After是不是有Spotlight效果,而且妝感很透,真的會忘記有上底妝,很透氣!

就算掛一整天在臉上也不會有一種想衝回家卸妝的Fu~!

 

**【防曬效果】**

tn_IMG_6412.JPG  

SPF30/PA++ 其實在冬天天龍國這種鬼天氣裡,已經非常非常足夠了

也不用讓阿木的臉一層又一層的上妝,跟龜殼臉Say Bye~

 

 **【保濕服貼補妝糾方便】**

tn_IMG_6447.JPG

tn_IMG_6442.JPG  

小小一條,很好收納! 對於出門就得拎重量級媽媽包的阿木們,隨身帶一條補妝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我試過拿它直接補妝,一擦上去很保濕不乾裂,讓我對它更有愛了~(遮笑~)

 

好了,最後再來統整一下"Dr.Jart零孔慌BB霜"試用後,讓我很大心的點: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集飾底乳+防曬+粉底三效合一的BB霜,整個跟我想像中BB霜擦了跟沒擦一樣的印象差很大!!

(沒辦法阿木買了很多條BB,都是用一次就冰到冷凍庫裡了)

---質感很細緻,所以擦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是很自然的好氣色

(幾乎每個阿木氣色都很差,這點太必要了)

---我有看了一下成分,因為裡面加入了許多天然植萃保養成分,所以擦起來真的很保濕,也因為是天然的,所以過敏肌也可以使用

(現在阿木我正在餵母奶,所以都在搜尋醫美的保養化妝品,天然ㄟ卡保險拉)

 

所以阿木雖然很少出門但最近只要出門都只靠這一款來遮掩一下日漸衰老(疑?)的容顏...

P1120835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木第一篇底妝文,下台一鞠躬

 

除了這款針對毛孔細緻的BB霜外,Dr.Jart+還有推出美白與保濕抗皺的系列商品,算是非常完整的醫美級韓妞品牌

在哪買: 

全省屈臣氏指定門市和MOMO購物網都有銷售!

* 屈臣氏指定門市:02-2528-5928

* MOMO購物網:http://goo.gl/NtAFG5

* Dr. Jart+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