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只要我壓力一大  就開始會恍神

今天被大笨熊在香堤大道罵了一句:你可以把腦袋帶出門嗎?
噗 當時是有點不爽 不過現在想想滿噗嗤一笑的

事情卡的很緊  接了兩個外稿 一個又霹靂麻煩
最近每天基本盤兩點以後才能睡  在家的時間有九成的時間坐在電腦前狂做事
早上又睡過頭搞得自己暈頭轉向  

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樣  平常小氣的可以  
今天居然在借東西很忙的時候
死命就是要坐在華納威秀好好大吃石鍋拌飯 而且還150塊 很貴
不過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吃東西的感覺還不賴
也沉澱了一下  
想著這些煩人的事情結束後  
就來辦個  自己單人的自助旅行三天兩夜吧
不過我想到要自己睡在旅館裡  是有點害怕啦.....

話說回來
嚴格說起來 我不是恍神  
只是我的行動力跟別人比差了一點而已
腦袋裡其實很清楚一個一個該去的地方和步驟
只是太多事情卡著 腦袋一直動  所以眼神會很無神  

所以總結:我是有把腦袋帶出門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