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小貨車回南部的感覺實在很奇妙~~




當林小胖很久之前預告 他即將開貨車來接我的時候
我就開始很期待
他說貨車很可愛,白色小小台,車子聲音轟隆轟隆叫
是他花蓮二阿姨買的,現在要把車帶回去台南鄉下給開早餐店的小阿姨載貨
林小胖自告奮勇要開回南部,
也因為如此,我才有幸坐到這台超可愛的小貨車
(小白貨車要從花蓮都市咖變成種田咖了)


林小胖是我大學超要好的麻吉
長的就是一副討喜的模樣,講話超逗趣幽默,以後是體育老師,國家棟樑喔!

當天中午先跟著胖子和他的四位朋友一起去吃亞盧,吃完後超飽的即將開車遠遊囉!
順便帶這位聽說是東華第一把女子舉重選手"呆呆"一起回去 她家在桃園
我們三個就擠在這三人座的小小空間內
但大家也看得出來,其實是小小擠的 哈哈!!不過很好玩(自拍的很辛苦)

最後實在拍太醜了
決定到桃園停車後再一起合照
這是到桃園請路人幫我們拍的經典畫面!



送完呆呆之後,好像已經兩點多快三點了....
我爸媽也輪流打了好幾百通電話問我到底幾百點才要回家
所以我跟胖子開始乖乖趕路....

過新竹之後天氣超好,太陽公公跟我們捉迷藏 好淘氣壓



本來跟林小胖說我絕對不會沒義氣的睡著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瞌睡蟲的威力,整趟路程小小瞇了30分鐘
之後為了要提振精神,開始拿著相機玩自拍



這是天然的蘋果光....看起來好白壓         林小胖愛吃的茂谷 是我們車上的精神乾糧


高速公路好順暢壓~還有陽光灑下來

我們本來很想停清水休息站的
只不過,開的太開心忘記轉進去了(說真的,台灣高速公路路牌也做的太不顯眼了)
所以一直到西螺休息站,我才有機會跟小白種田車拍拍照

這是他帥氣的模樣與坐車坐到癡呆的我

這讓我聯想到張韶涵唱的"遺失的美好"
我有提議要在後面丟東西拍MV
但是林小胖說應該不到五分鐘我就會被抓去警局作筆錄
最後想想,安全返家過年比較重要,所以只好把我想當女主角的夢給作罷了!!!


其實我們大概六點就到台南了
但因為先去後壁玩,吃她外婆煮好的超級無敵豐盛且好吃的水餃
還騎機車在鄉下農田裡晃了晃,看一堆星星之後
才滿足的繼續開車上路回我家
(這段時間我爸媽又不知道打了幾百通來問我是不是開到西班牙去了)

最後也要特別感謝林小胖對我的"忍耐"
後壁回我家差不多才一小時,但因為本人不才亂帶路
所以開了快兩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他開車開一天已經夠累了,聽說他開回後壁已經11點多了
真的非常對不起帥氣的林小胖先生

下次你知道了,我說東你就開西,我說繼續開你就立刻掉頭
千萬別相信我的直覺.......




夜晚美麗中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