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跟兄弟姐妹一起聚會了
還沒見面之前  會有點緊張  
但是看到大家的第一眼時  就知道  我們的心完全沒變

我們在千辛萬苦下  約了一家超多肉的亞盧
非常符合大家愛吃的性格  打75分  
不是因為不好吃  是因為前天泡溫泉吃太多  導致我那天沒啥用力吃  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

這張就只缺大姐  媽咪  還有一個封鎖加刪除我MSN的媽媽咪  就到齊了
當兵的當兵 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考試的考試 米蟲的米蟲(我啦)
要約個大家都能出來的時間真的很困難
不像以前大家都在淡水  電話一打  烙人超容易  不是鍋神就是聊天唱歌  糜爛的日子
所以我真的很快樂  畢業快兩年  已經很少過著團體吵雜的生活
有點遺憾的是  大姐在西安  媽咪放鳥  沒辦法趕來  要不然真的就很圓滿了

跟妳們講話一點都沒有壓力  
聊天變成一種很棒的享受
就算天氣再冷  溫度再低  我心裡真的暖烘烘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在大學擁有一群超好的家人
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白兔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