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不會看時機的講了讓表姐妹快要跟我絕交的話
害我ㄧ整個下午都非常不安
但是也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去道歉

表姐妹說我是一個打嘴砲的人
我想  我真的是
答應他的事情又反悔
說話完全不經過大腦  
而且又不是小事情
現在好啦
搞得我十分後悔!!!

如果我是表姐妹
我也會氣到想絕交
但是有些話說了就是說了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
說再多的抱歉也是沒有用的




我覺得  學習情人與朋友之間的相處拿捏真的很重要
這必須是要EQ很好的人才能很快上手的事吧
工作要顧好 友情也要顧好  愛情更是要顧好
要懂得在三者之間協調出一個最好的平衡點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不困難
也或許有很多人跟我ㄧ樣覺得很困難
有時候六日朋友聚餐  顧不了情人
或是六日陪伴情人 朋友攤必須捨棄
想要兩者兼得  不得罪任何一方  真的很難

最近因為我要去法國的事情
與情人間有些摩擦
他覺得為什麼很多人都可以這樣什麼都不顧
想要幹麻就幹麻
只有他一個人為未來的結婚基金與教育基金在做準備
而另一半卻告訴他  他要灑下現在的存款 就只為了去法國玩
最後的結論  當然還是以無疾而終做結束
雖然沒有爭吵 但是心中同樣的疑惑與不平衡還是存在
因為這個問題沒有對錯 只有立足點上的不同

最近因為我答應要跟表姐妹去上海的事情
卻反悔而有些摩擦
他告訴我他不生氣了  只是以後不會再找我去做同類型的夢想
我就只能一直說講錯話了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我卻要不回表姐妹對我的信任感

這兩件事分別針對兩個人
而這兩個人都是我很重視的人
但是我卻都做不出什麼回應與回饋
只能讓這些事情淡淡的過去  淡淡的遺忘掉

一直嚷著要自由人生的我
是否  無形中妨礙到別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