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讀~blog名稱:李鼎的也不賴
http://www.wretch.cc/blog/dingo5921/9582542


拜曾經是旅遊電影線大記者佳玲熱情提供的高質感部落格
讓我寫作靈感突然間猶如長江之水滾滾而來 ㄧ發不可收拾
憶起幼稚園與國小被暗戀與暗戀的青澀往事
現在想想雖然記憶模糊卻又多了那份笨到不行的童真

很久沒有童真的青年學子
快點先看一下導讀blog , 包準你記起暗戀對象的名字和長相

我乍看這篇文章標題,還以為內容應該和宅女小紅的下體文章差不多等級
不過,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人家可是為充滿人文氣息的導演捏
描述的內容淺顯中又帶出深度, 更能touch到讀者內心
為了報答這位英氣+才氣兼備的李鼎導演,只好也把自己小祕密豁出去了

鍾玫瑰小朋友已經po上自己國小暗戀男生所做出的蠢事
王胖兔小朋友也要趁勝追擊, 暫時走入時空隧道,回到10根手指頭數得清自己歲數的時代好好追憶一番

================================================================
幼稚園時期


(我的教會幼稚園  Google神真的很厲害)


因為本人小時候在小學校裡還算首屈一指的可愛身材又好皮膚又白嫩嫩
重點是兔牙尙未凸顯  還可說是隻乳臭未乾的小美女
所以在幼稚園時期當然還滿受歡迎的

我記得有個小男生超級喜歡我  看到我就死不要臉的ㄧ直熊抱我
然後我就會ㄧ直把他推開  因為他的眼神實在太色瞇瞇了
有一次個人因為頗受老師喜愛 而在全校公演的時候得到聖母瑪利亞這個了不起的女主角角色
那個小男生演的是我的
我記得那時候只要排演,他就會很興奮的彎腰叫我坐上去
真不懂他當時覺得樂趣的點在哪!!!   

然後還有一個瘦骨如材的小男生的阿嬤很喜歡我
跟我說我好漂亮好有氣質,以後要做她們家的媳婦唷之類的話
但是小時候根本聽不懂,只是被誇獎很開心還很認真跟阿嬤說 好ㄚ好ㄚ
如果那個阿嬤是黑社會,我現在應該快要被抓走履行這個約定,當上雄糾糾的黑社會夫人

還有很多啦哩拉雜的事情,不再詳述

================================================================
小學時期



我從國小1年級就意識到"愛情"兩個字,每天都在多愁善感想著會不會有小男生偷偷暗戀我
(我這種嚴重自戀的傾向應該到現在都還存在著 沒救了)
1年級進去我記得是跟高高帥帥的班長坐ㄧ起,然後就開始覺得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一定是要我們相依為命,彼此幫助對方,然後長大後要結婚
而且跟他坐在一起很棒的是 考試都可以偷看他的答案(我就算會寫也要假裝不會跟他才有互動)
但是破滅的那一天到現在還記憶深刻

某天上美勞課的時候  我聞到一股臭味
越來越臭越來越臭 臭到我都快要吐了
這時候老師就跑過來帶班長出去, 我就看到他褲子上有黃黃沉甸甸的不明物體跟著他走動而晃動......

是的, 以上不需要多講大家都知道花生什麼代誌了
當然,現在我以成人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小朋友如果沒有上課偷大便的回憶, 就枉為當小朋友了
肛門的括約肌還沒有像大人那嚜的結實強壯咩....可以理解也可以體諒
只是, 自從他大便在褲子上之後,記得我就非常現實的對他瞬間冷淡
桌上還開始畫線  你一半我ㄧ半  你超過了我就用鉛筆搓死你
對  
我真是個要被天打雷劈的現實鬼

再來
我開始不流行暗戀班上男生這一套  喜歡隔壁班的男生才叫cool

五六年級的時候
被學姊欽點搖身ㄧ變成為全校國歌指揮  升旗指 放學指  每天指
還記得有一次要爬上司令台指揮的時候不小心表演了個超級大跌倒  
整個在司令台上狗吃屎(我還是有敬業精神的硬厚著臉皮爬起來指揮)  
所以大家應該多多少少知道我啦(純粹的自以為....)

那時候我就喜歡隔壁又隔壁班的男生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他
他又高又帥又斯文籃球打的又好,正好跟他要好的男生有三個,簡直就是以前的F4等級
我都會搶擦玻璃或掃走廊或是公共區域的工作,這樣就可以跟他來個不期而遇
要不然就是假裝去找她們班的女生聊天,但是眼睛一直在看他在幹麻
還會故意等他放學的時間,然後走在他後面默默的欣賞的帥氣的身影
那時候我跟他都是父母接送,回家的方向都一樣,連鑽的小路都一樣
所以有時候停紅綠燈都會停在一起 ,那時候真是不得了,緊張的小鹿亂撞咧
之後也有聽到一些流言說他好像喜歡我 (整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情節,就當真的好了啦...)
更是不得了了,多愁善感的死巨蟹個性又來了
每天都在想他為什麼不主動跟我說話 ,為什麼有時候會莫名奇妙對我微笑.....
筆記本裡(以前小時候很流行筆記本這種東西) ,我沒事幹的時候就是開始寫他的名字
比寫功課還要認真
就知道我有多多多多多麼喜歡他

畢業後真的沒見過他了
也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是我心中英俊瀟灑的模樣?或是變成油吱吱的麵包超人?
但是說實話
如果現在讓我見到他
我一定會彌補小時候的小小遺憾(最後還是連句話都沒跟他說過)
跑過去跟他說小時候我真的好喜歡你
然後和他握握手


就這樣,情史太豐富實在寫不玩
但是國小的純情記事想一想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都拜李鼎的大作讓我心變得好甜
下次有空再來寫個國中純情夢好了







我的國小

長大成人的昔日國小同窗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