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害怕冷場的我  最害怕的就是安靜的氛圍
我無法從安靜帶來平靜 更不知安心為何物

吃飯  就算多餓也無法安靜的面對那盤秀色可餐的菜色
我必須三不五時的 沒話找話的 吵我身邊正沉浸在美味佳餚中的那個人

騎機車  坐在後座的我無法安靜的欣賞身旁所經過的美景
好像有強迫症般的一直要製造點聲音 讓前座的人也必須吃力的回覆我才罷休

走路運動跑步  如此安靜的運動我也會搞得像開PA一樣吵
喘到不行還必須主動去關懷別人 你還好嗎 你跑得動嗎 你渴嗎?

對方只是想要安靜的吃頓飯 想要安靜的看個書 想要安靜的騎機車
而我卻像個喋喋不休的老太婆 
一直一 直像MSN的鈴聲讓人不得安寧
你怎麼了?
你一定有怎樣?
是不是不開心?
有事情一定要講出來唷?
我天生就無法享受安靜  無法從安靜帶來平靜 
但與其說我無法忍受安靜 倒不如說我太在意對方的心情與狀態

很羨慕兩人在一起無聲勝有聲的那種十足默契
好像只要眼神對到 就知道對方當下的想法
這樣的默契可以帶來無比的安全感
而不是像個碎嘴的鴨子只會呀呀叫

安靜 一種精神上的美感
這比牽手擁抱親吻來得更完美和令人欣羨
我很好 但我要學習如何讓安靜帶來安心
有些話 盡在不言中
一定會讓兩人變得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