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7154  

我真的很愛這張照片,大家都超開心迎新郎新娘,雖然只有豆手入鏡,但有沒有感受到豆哥也獻上了滿滿的祝福  (麻麻麻麻,這個棒子真蒿玩)

事不宜遲,完全無廢話的進行到Day4最終篇,也是阿木最最最期待的Part,觀禮好朋友"徒弟徒妻"的重要大事----海外婚禮

 

第一站: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的希羅伊教堂

 tn_IMG_7136  

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當收到好朋友要到沖繩辦海外婚禮的邀請時,真的超級興奮,我的頭號弟子(其實也只有這一位)建竹,終於要終結 ̶王̶老̶五̶黃金單身漢的命運 ,走進婚姻的 ̶墳̶墓̶殿堂了

畢竟我們一家三口從沒有海外婚禮的經驗,這次能開開洋葷,當然立馬說參加

left3-2_01  

稍微查了一下,這座教堂算是沖繩第一座設計式教堂,出自晴空塔的設計師吉野繁之手 (伊系蝦米郎)  ,就位在沖繩高級酒店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的裡面 (照片取自Google)

tn_IMG_7137  

由於進入教堂後,是不允許攝影的,所以我只能拍拍休息室與親友等待區,沿路的走道上,就掛上了來此婚禮與親子旅行的整牆照片,還滿溫馨的

tn_IMG_7130  

等待進去教堂的時間,就一定要跟新郎媽媽拍照的阿  (為什麼我這麼壯)

tn_IMG_7133  

這次婚禮的Dress Code是白色,親友團都相當合作喔

tn_IMG_7138  

親友等待室大致就是長這樣,大夥兒要準備進去教堂囉

tn_IMG_6900  

過程中,是不能拍照,或是出任何聲音,所以豆哥大概到儀式的一半就被阿爸帶出去放風,要不然咿咿呀呀聲音比牧師還大,直到儀式結束才帶回來拍照

tn_IMG_7147  

跟三重劉德華拍照,還要搶時間,因為開放拍照時間好短,大家搶著跟新郎新娘拍照他們超像巨星 

tn_IMG_7143  

我搶不到跟新娘拍照的時間,只能說Kelly美翻天,教堂外的景色也超美

tn_IMG_7149  

儀式與拍照時間結束後,會請賓客到教堂外排成兩排,禮儀小姐 (這樣講對嗎?)會發花瓣與彩色棒子給大家

tn_IMG_7152  

Super Star登場

tn_IMG_7157  

三重劉德華的阿木 (就是手舉高高那位)超級開心,而劉的華也笑到嘴巴要裂到耳朵了,新娘怎麼樣都美很不正常

tn_IMG_7159  

日本人的禮儀就是新人們要回頭,敬禮,答謝大家

tn_IMG_7162  

祝福你們

tn_IMG_7165  

因為我們沒辦法留下來吃婚宴,所以就 ̶潛̶伏̶ 被邀請進入新娘室一起來個幸福的合影 (此時阿木的頭髮已經亂得十分有型)

 

第二站:開回那霸,Check in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tn_IMG_6906  

從北部教堂一路開回那霸,沿途暴雨,天鵝颱風逼近ing...

tn_IMG_7181  

我還是選擇住在新都心附近的酒店,選擇這間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romomachi是因為很多親子遊客推薦,而且是下午2點就可以check in  (大部分好像都是3點吧),check in時會送你一點點很心意的小玩具  (可以讓小人安靜2分鐘)

tn_IMG_7184   

房間比我第一天住的自由花園酒店來的寬敞一些,乾淨整潔度都很好,這邊勝的一點,樓下就是Lowson,然後對街就有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但房價也比自由花園貴一點

 

第三站:首里城

 tn_IMG_6910  

豆哥的臉是怎麼回事  

計畫中並沒有打算要來首里城的意思,只是晚上6點半才需要還車,當然要把握一下開車在那霸溜搭的感覺,所以開開開,就開來這裡拉

好加在現在只是毛毛細雨,而且沒有大太陽真是太好了

tn_IMG_7185

城裡超級大的,這座為"琉球式城堡",在15-19世紀為琉球都城所在地與王宮,也就是現在"總統府"的意思啦

tn_IMG_7195  

琉球式的感覺好像都會用這種石磚來建造  (我亂說的別理我)

tn_IMG_7205  

裡面要收門票我們就沒進去了,要不然來不及去國際通大血拚阿

tn_IMG_7206  

有很琉球嗎?我有看沒有懂拉

 

第四站:國際通  

tn_IMG_7209  

 還車後,電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從新都心站到國際通的牧志站很近,但我扛著一個睡到翻天的重物,一心一意就只想著,電車你怎麼還沒來啊

tn_IMG_7210  

一下站,整個血拚的心情都上來了,好加在換人抱重物了

tn_IMG_7212  

這個薯條好好吃,到這邊要記得買

tn_IMG_7213  

來國際通沿途有好多好吃的,石垣牛,和牛,沖繩料理,但愛吃海鮮的我們決定先到"牧志公設市場"找好料

tn_IMG_7218  

豆哥看到吃的就醒! 正在採買海鮮料  ,要帶去2樓給店家烹煮現吃  

(可以買3樣海鮮料理,然後老闆會帶客人上樓,交給店家烹煮,一人烹煮費500元日幣)

tn_IMG_7217  

 

 夜光貝,超級大的,這一定要點來吃的阿

tn_IMG_7223  

老闆娘一直說豆哥卡哇伊捏~然後豆哥就被拐走,還一副暗爽的樣子  (老闆娘帶我們上樓中)

(結果超不好意思,豆哥對著老闆娘打了一個超級大噴嚏,鼻水直噴老闆娘臉上...)

tn_IMG_6918  

等座位大概30分鐘,小人已經罵罵號了,快點拿大餐出來 堵̶住̶他̶的̶嘴̶ 餵他

登登登登!特別放一張IKEA餐椅照片,我怕大家太想念餐椅的下落 (畢竟第三集都沒出現)

tn_IMG_6914  

順帶提一下 ,豆哥不才,一歲了還是只有兩顆下門牙,所以阿木還是餐餐為他準備副食品,不得不說,膳魔師的悶燒瓶超級好用,我都是一個熱即時包,一個煮米(是的,我還有帶米去沖繩),這樣份量豆哥才會吃得飽

tn_IMG_6924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就是我們買的海鮮料,蝦子很Q好吃,魚一半鹽燒一半沙西米,夜光貝也是一半生的一半做熟的

是的,之後逛街哪有時間拍照呢!小人可能是吃飽喝足,所以還算配合,沒有一直在嬰兒車上雞雞叫

好啦!完結篇之最後,就以這張我最愛的戰利品作為完美的ending吧

P1130788  

我們習慣出國一次就要帶一個當地最有特色的紀念品,這款彩色款風獅爺有沒有糾古錐押

 

人生第一次的親子沖繩之旅,算是圓滿落幕了,由於這一次帶小人出國感覺甚佳,所以迫不及待在等待寒假快點來,我想出國玩

 

再度謝謝各位 ̶無̶聊̶人̶士̶ 親愛的讀者收看

豆豆看世界之沖繩旅行真有趣 ,下台一鞠躬

 

tn_IMG_7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