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7305.JPG

這是一個關於好久好久的故事,媽媽告訴我,在一個好深好深的夜裡,會有黃臉婆~ ~ 

最近一直在唱這首歌給阿豆聽,唱一唱就開始改編起來,整個很投射性的就唱成了黃臉婆,Yes, Its me, yellow woman!

640_8b30a260c72161a4a6c99110f38a0e71.jpg

一開頭就來個虎姑婆,這位媽媽可能壓力太大了(圖片取自www.appledaily.com.tw)

從前我就立志,當了阿木之後千萬別變成樓上那副模樣,當小姐時更驚恐怎麼會有朋友當媽後連牙都不刷臉都不洗就出門了,拜託,出門一定要全妝的阿,之後生小孩後一定要當個辣媽的阿!

哈哈只能說我以前真是太天真,自從生了拖油瓶後,刷牙這種事情經常忘記,洗臉也有可能是在中午時煮飯順便一起洗一洗,每天出門就是穿著運動褲,頭髮亂糟糟沒關係反正就是綁起來,所以現在一周能化一次淡妝出門,我就覺得自己是仙女下凡了 


每次進入正題前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我胡扯亂扯一通,好啦!廠商又要打來罵人了 (拎拎拎~產品還來~)

咳咳!清個痰先 

自從我跟明洞Mdmmd.保養品深交後才發現,原來,它們不只有出保養系列,彩妝組也還滿人氣受歡迎的 (是只有我這麼孤陋寡聞嗎嗎嗎嗎?)

因為我已經非常少化妝,嬌嫩的臉蛋兒變得非常敏感,一擦上不夠薄透的粉底或彩妝,就超級想快點洗臉洗掉,第一是自己真的很不舒服,第二是很怕臉上的彩妝碰到豆豆

總而言之,我已經對歌仔戲般的厚重粉底妝感完全無法招架

c5.jpg 

黃香蓮與許秀年OS: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圖片取自catalog.digitalarchives.tw)


tn_IMG_7319.JPG 

這次,總共試用四樣產品 (廠商真是大佛心簡直給我一整組全妝體驗組了)

1.HD光澤肌水凝粉餅

2.鑽石光眼影調色盤-復古派對

3.Clean明采奇肌筆

4.極線.慕光美眸筆 (一頭眼線,一頭睫毛膏)

整體試用心得:四顆星★ 


以下就來看黃臉婆怎麼變身成Angelababy吧 (是酷斯拉卑鄙吧~)

Step1:HD光澤肌水凝粉餅

tn_IMG_7358.JPG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臉色是黃的,人怎樣都不會美的像安九拉杯筆, 所以阿木一直在追尋很薄透又能讓氣色很好的粉底當煙霧彈,千萬別給我一擦就像銅牆鐵壁的歌仔戲粉底

hqdefault.jpg 

到底要呼叫我們幾次阿!!!(圖片取自catalog.digitalarchives.tw)

tn_IMG_8845.JPG 

事不宜遲,快點來滋潤一下我枯黃的臉蛋吧

tn_IMG_8846.JPG 

輕壓一下,粉沾的很均勻,很完美的第一步

tn_IMG_8848.JPG 

粉很好轉壓到臉上,不像我之前買了一個大廠牌的粉餅很像在擦國王的新衣

flfghm.jpg 

打0是上底妝的,打x是未上底妝

我喜歡這款的原因,簡單的說化妝就像沒化差不多 (這樣講是誇獎嗎...)

它的粉很細,頗像是擦上spotlight一樣,就是有自然的蘋果光打亮肌膚這點非常棒,而且沒感覺到什麼厚重感

另外,粉底很濕潤,所以擦上去很容易推勻,一整天妝感也不會浮出龜裂塊狀,至於控不控油咩...阿木本身臉就頗乾性的,所以就無法形容了

但也因為粉薄透,所以不用太大的指望能完全蓋住黑眼圈或紅腫眼袋拉!

ijdoqruiw h.JPG 

再來一張犧牲照


Step2:Clean明采奇肌筆

tn_IMG_7365.JPG 

我只能說,這支筆真的好用到不行,如果真的要從所有產品選一個來買,我應該會買這支神奇筆吧

tn_IMG_8876.JPG 

我很愛這種遮瑕筆的設計,用多少轉多少,然後筆尖能更準確的點在想遮瑕的部位

tn_IMG_8885.JPG 

最重要的是這種微液狀的通常都比較濕潤,不像粉餅型或蠟筆型的容易乾或有推不勻的狀況

tn_IMG_8882.JPG 

點點樂開始

tn_IMG_8890.JPG 

變這樣,我沒有後製耶,真的有自然的蘋果光,臉也(點點樂後)很乾淨,但眼袋我已經放棄了謝謝

反正,這支筆真的要隨身帶著,看臉哪裡不爽就點一下,很快你就會看得很爽了


Step3鑽石光眼影調色盤-復古派對

tn_IMG_7352.JPG 

我收到這盒顏色第一個想法就是,喔喔喔我的菜!

這款色系是屬於很難出錯,可以低調,可以高調,又不是太無聊(藕色代替了無聊的咖啡色)的綜合體

tn_IMG_7340.JPG 

阿木只要戴上隱形眼鏡出門,就絕對會畫淡淡的眼妝,而這款眼影已經成為我每次眼妝的大大大大新歡

我來畫給大家看看吧

tn_IMG_8892.JPG 

使用1打底,這顏色很淺可大力催落企都不會出錯,請放心

tn_IMG_8899.JPG 

再用2為主色,藕色真的很漂亮,又不會過於高調,最適合氣質女生使用 (所以很適合我)

tn_IMG_8911.JPG 

這是化完2藕色後的眼睛,是不是瞬間有精神起來了 (眼妝真的太重要),基本上我就會這樣淡妝出門了,這樣就很ok了

tn_IMG_8909.JPG 

近近近照來一張,很舒服的眼神眼色

tn_IMG_8914.JPG 

再來就是3紫色囉,因為非常顯色,請手殘女務必小心使用

tn_IMG_8921.JPG 

我通常會畫在眼線上方處,下手不會過猛,太深的妝我不習慣阿,但其實輕輕的滑過就很有層次感了

tn_IMG_8922.JPG 

一隻眼睛畫好囉,總覺得今天不去參加個什麼派對真對不起自己畫時間化妝

tn_IMG_8937.JPG 

最後,再使用4金色眼影讓眼睛更Bling Bling就行囉


Step4極線.慕光美眸筆

tn_IMG_7381.JPG 

這種雙頭馬車型(一頭眼線,一頭眼影),真的很適合出外旅行攜帶使用,所以光這樣的設計我就滿大心

tn_IMG_7368.JPG 

先來試用眼線吧!請各位抖抖女下手一定要非常小心,非常容易上色,極黑,我第一次用時力道太強整個變得很可怕

tn_IMG_8924.JPG 

要開始畫囉~這樣比對應該就能感覺到眼線液真的很細又很黑

tn_IMG_8926.JPG 

一瞬間,老木就畫完了,但這中間需要很認真畫,一分心就杯具了

cats.jpg 

比一下,左邊是有眼線的,右邊是沒有眼線的,整個精神度就是有差別

這邊要小聊一下,剛開始用這款眼線液時的確有手殘了一陣子,但用順手後就整個喜歡上,夠細且顏色夠黑,而且很好握,第一次描眼線要非常輕柔,然後再稍微補強不足的部分即可

另外很快就乾了,不用怕眼皮會沾染到喔

喔喔喔,重點是一整天出門,完完全全沒有暈染掉色,一直黑到天明這樣

tn_IMG_7372.JPG 

tn_IMG_8943.JPG 

再來最後一個步驟,睫毛膏

tn_IMG_8946.JPG 

睫毛膏這種東西我實在無敵少擦的,這款我覺得就是根根分明,不結塊,睫毛有抬起頭,但沒有到超級捲翹拉,走比較自然的妝感路線

然後,我覺得很好卸,這是我滿喜歡的一點

tn_IMG_8956.JPG 

最後來一張全妝吧,真的很自然(當然我下手也不重拉),非常適合不想濃妝豔抹的女孩兒使用 

化完妝後我覺得好像差了一個什麼東西

阿阿阿 是腮紅!

廠商你怎麼這樣啦!阿木我腮紅快用完了耶~(粉不厚但臉皮超厚.....



同場加映時間

tn_IMG_8873.JPG 

麻麻麻麻,聽說妳很喜歡歌仔戲,我也會比手勢唷  咿~~~咿~~~


明洞Mdmmd.彩妝哪裡買

網址:https://www.mdmmd.com.tw/PDList2.asp?item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