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690428.jpg

產品這樣出場 ,有沒有很有氣勢!!! 

這次Mdmmd.明洞國際今夏彩妝新品我覺得非常有重點!!

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 SPF35 

霧面啞光粉底液-保濕緊緻 SPF 35 

粉底液因為長久以來都很暢銷,為了更上一層樓,研發了五年,終於推出了全新的2款粉底液,分別針對不同膚況的女孩做使用

像是油肌女孩必收的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

還有乾肌女孩必備的霧面啞光粉底液-保濕緊緻

款式分類清楚明瞭,只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就能輕易的做選擇

 

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_巧克力棕蜜柚珊瑚豆沙嫩粉鮮莓艷紅 

粉底液之外,另推出四款霧面高保水唇膏,只是顏色都太美了真的會選擇困難症發作(只好全部帶了)

再加上Mdmmd.超有誠意的雙頭設計,一面霧面款唇膏一面遮瑕,市面上少有的精巧設計,真的讓補妝非常方便

 

一直看我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粉絲團的捧油們就知道,我根本堪稱Mdmmd.的vvip

他們家不管是保養類、彩妝類、衛生棉,甚至連他們家的醫美我都去體驗過了,就知道我有多支持他們家了

MIT製作之外,真心覺得產品都很好用也好上手

所以這次的彩妝我期待甚大,現在就待我一個個試用給大家看吧!!

 

[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

S__39690427.jpg

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二合一"這三個字有沒有看到,它們不僅僅是唇膏,另一頭還是遮瑕喔!! 

唇膏+遮瑕雙頭設計在市面上並不常見,但對於補妝真的超級方便,根本就不需要帶重重的粉餅或粉底液出門,脫妝的地方稍微用遮瑕點一下就好了啊

 

好了,遮瑕的部分我們稍後再說,先說主角唇膏的試擦心得吧!! 

我收到這四隻唇膏時,就立馬打開來試"濕潤度",如果濕潤度不合格,我可能就得丟到垃圾桶了 

因為我是個,唇極度乾燥之祖賢,常常遇到的唇膏或口紅產品,擦完後根本蓋不住我殘缺的唇紋皮,不夠滋潤就算了,還擦得一塊一塊根本不均勻

S__39698465.jpg

天啊,活生生的把自己的裸唇給大家看真的極度害羞 

Before的照片就是這麼乾,超級難上色,所以我都得找非常滋潤型的唇膏才適用

而After是我擦了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後 (故意不先擦護唇膏來試試滋潤度),就能得到這種超水潤效果,我很滿意耶

 

S__39698467.jpg

你們自己看輕輕一劃就劃出水來了唇膏成分大手筆添加法國國寶植物"海茴香",有舒緩修復跟保濕作用

對於我這個超乾唇來說,因為含水量高,所以這四色我都可以安心擦

完全不會出現我最怕出現乾裂唇紋!!! (補妝的時候重疊補上也是一整個絲滑,不卡紋更持久阿)

 

S__39755825.jpg

再來,就是殘酷的防水試驗了

美唇怎豈容一點點的暈妝,遇到兩光的唇膏或口紅,真的很有可能變如花了你都不知道

所以我直接接水龍頭猛沖,沒在客氣的

結果,水沖後的手臂試色完全沒有脫一咪咪的妝,很好,但是這樣還不夠,更殘酷的要來了!!!!

 

S__39755827.jpg

沒錯,趁著剛沖完水,馬上蓋上衛生紙(我還有壓喔),衛生紙真的都濕透了,還能看到透出來的顏色耶 (我心想不妙...)

但我一翻開,真的,我有嚇到,衛生紙怎麼還是如此純白,一點點的唇膏都沒有沾上,我真的內心又立刻幫唇膏狂加1000分了

對了,之後,我還有擦唇膏戴口罩出門走洪爐地,大家應該知道洪爐地是一個多麼虐腳虐身體的地方了吧

滿身大汗後我脫下口罩,挖塞!! 沒有唇膏印!!! 這樣是不是很值得讚賞 (口罩可以繼續用了...大歪樓)

 

S__39690420.jpg

殘忍的測試結束,結果真的令人相當滿意而且出色,現在可以好好把小姐們帶開來介紹了

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共推出四色: 巧克力棕蜜柚珊瑚豆沙嫩粉鮮莓艷紅

如果問我最喜歡哪一款 (待我想個十分鐘...選擇困難症發作),我應該最喜歡比較偏歐逆風的蜜柚珊瑚吧! 很甜美很有宋慧喬感! 

 

S__39723103.jpg

專業的手臂試色來了,這樣看有沒有很清楚,帶霧面又不失啞光感的色澤是不是非常美 

沒辦法,每次選唇膏我都會選擇困難症發作其實它們擦起來各有各的個性跟風格,等等我就來一支支介紹吧

 

S__39723106.jpg

 

成熟姐姐感的巧克力棕

巧克力棕擦起來的唇色變得很溫暖,一秒變成成熟穩重的性感姊姊

對了,這款唇膏就算來回擦個幾圈,也不會結塊或不均勻,絲滑霧狀膏體會讓你的唇更性感更豐厚

 

S__39723105.jpg

知性上班風的豆沙嫩粉

擦上去後簡直就能直接去上班啦 (各位我先去趕公車了)

一秒變知性,唇色又不會顯得誇張,完全是讓精神氣色變很好的自然唇色款

而且霧面擦上完全加分,不張揚但又不會太低調,面試擦上質感瞬間加100分拉

 

S__39714840.jpg

韓系甜美的蜜柚珊瑚

我擦上蜜柚珊瑚的顏色後很想來講個幾句韓文,整個歐逆姐姐來的啊

擦上不只是有蜜柚的甜美感,更帶點橘色的優雅感,出門跟閨蜜聚餐就是擦這個顏色無誤阿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整個人銳氣減少,溫婉提高百倍阿

 

S__39714841.jpg

冶豔高氣勢的鮮莓艷紅

這款很隨著心情來做搭配,像我如果一個人出門,當然就要點鮮莓艷紅來坐檯,整個人走在路上氣勢不能輸的阿 (是要去打架嗎哈哈)

或是參加比較重要的派對,想要耀眼全場,當然也是要點鮮莓艷紅

反正是想要豔光四射時,不想低調時,氣勢高焰時,這款必備!!!!

 

S__39690423.jpg

好了,終於介紹完四色唇膏女子團體,再來,還是要介紹唇膏...的另一頭才藝項目: 遮瑕

我覺得這款遮瑕比較偏向粉底液感水感度超級高,不是哪種很乾很乾的遮瑕產品,所以補妝時真的不用帶粉底液出門了,帶它就好!!

 

[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 SPF35]

S__39690426.jpg

遮瑕要跟粉底液一起做介紹,大家會看得更明白喔

 

剛剛上面講過了,再跟大家複習一次

這次Mdmmd.也推出了兩款粉底液

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 SPF35 

霧面啞光粉底液-保濕緊緻 SPF 35 

我這次是使用了冰涼感控油這一款,我猜這一款一定會賣得很好,因為光冰涼感,是不是就很讓大家好奇了!!! 是有多冰有跟airwaves一樣涼透透嗎?

 

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款有幾項特色

Mdmmd.首創的冰涼感粉底液,添加溫和的乳酸薄荷酯,擦起來涼感度我自己覺得很些微,但就是很透氣很舒服

專門為夏天而設計,添加水楊酸調節油脂平衡,控油很有感,油油肌女孩必收阿!!

防曬、遮瑕、控油,不太會脫妝,霧面啞光妝感更持久,以後去爬山,淡妝好氣色就是靠這一瓶了!! 

屬於功能型的粉底液,更棒的是擁有獨特校色設計,適合大眾膚色,不會顯得過白或過深

 

S__39714845.jpg

粉底液真的很濕潤,極度好推,延展性高,你看我輕輕一抹就一長條了

 

S__39714846.jpg

應該很明顯吧!! 有粉底液的手並不會跟無粉底液的色差很多,霧面感且遮瑕力高,讓我手明顯的青筋淡掉很多

 

 

S__39723101.jpg

再來,只要是擦粉底液的照片都沒有美肌處理,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成效 (我是否太敬業)

像這張,左邊就是一整個完全素顏,哀,我就是一個斑斑人,我認真地想要去打雷射除斑了阿

右邊則是我擦上霧面啞光粉底液-冰涼感控油後的膚況,再說一次,我沒有用美肌處理,完完全全是用普通的相機功能照的

很明顯已經擋了非常多我最在意的斑點部份了,遮瑕力過關,清透度也過關 (擦上是很舒服透氣的)

重點是真的會自動校色耶,完全沒有過白或太深的問題,非常自然

 

S__39698456.jpg

再來,就是要用奇蹟遮瑕二合一霧面啞光唇膏的另一頭遮瑕部分來蓋深斑了

 

S__39723102.jpg

用看的就覺得含水量很滿很足,所以用量很省

在斑點的部分只要輕輕按壓,就能遮瑕住粉底液無法駕馭的深斑部分,

其餘多的就往外推展,就能和粉底液合而為一,不會有乾裂塊狀的問題

 

S__39698455.jpg

這就是擦好底妝的樣子! 終於敢全面貌示人了,光擦好底妝,就覺得精神上好很多,有降齡5歲的感覺吧 

出門爬山或買個東西,這樣就能很自信的出去拉!!

不僅防曬還控油,微涼感更有降溫效果,這種多功能型的粉底液真的很適合炎炎夏季使用阿!

 

最近缺唇膏或缺粉底液的,Mdmmd.這系列霧面啞光彩妝新品真的很推薦,想看更多的介紹

Mdmmd.明洞國際彩妝連結: https://pse.is/3mawh6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