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9  

猜猜看,這邊是哪? 

俗話說沒有創意就要有誠意, 想要拍出"不一樣"的婚紗照就只得自己一步一腳印去勘景

 

我非常建議走在時代尖端的年輕人不要輕易碰"全套"婚紗照, 直接公證結婚把錢都灑在蜜月上才是高招

最近跟我同時期結婚的朋友聊天, 幾乎都走自助婚紗路線, 

有些找認識的攝影師拍, 只拍個位數張數, 有幾張氣氛的作紀念就好 

有些是全部自己來, 本身就懂攝影, 自己拍自己省錢又方便

我也是找認識的攝影師拍 ,但是是"全套"模式, 跟一般婚紗公司的包套制度差不多, 價格不斐的情況下, 我只能更加重視拍婚紗的所有細節, 整死自己和史努比

像是從多個月前就開始不斷失敗的減肥 (史努比減肥壓力太大 , 每天吃麥當勞自暴自棄!我還在家跳鄭多燕, one more two more超蠢的)

還有在風格方面, 都是自己找喜愛的照片,髮型, 甚至連"景點"也不假手他人

 

剛開始找景點時毫無想法,一昧的想 "不要跟別人一樣的景點" ,所以我門跑到了金瓜石很後面的祈堂老街

如果想要拍復古風格的新人門這邊是不錯的拍攝景點 (不會撞景)

IMG_8742  

陰陽海 

 

IMG_8772  

復古的長梯

 

IMG_8775  

破舊的廢虛

 

IMG_8769  

日式庭院窗台

 

IMG_8779  

OS:夭壽喔 我好茫然....

 

開回市區後, 我門又去了攝影師推薦的景點:青田七六

但青田七六也不是我門愛的, 應該說, 我門從頭到尾都在看復古建築, 但我門根本不想拍復古風阿.....

(史努比OS:  我開車開的那麼辛苦然後你說你根本沒要拍這種景)

IMG_8789  

IMG_8785  

IMG_8787  

每個生日都搭配一種花: 7/5 (本人生日) 南燭 孕育

(OS:我下面那個7/11號的好特別...雜交......)

 

IMG_8786  

 1/24 (史努比生日) 裏白松木 解放

 

 

之後, 我門便痛改前非, 來個景點大翻盤 (只能說人類的腎上腺素真的很有用)

我居然在某天半夜整理好所有我確定的風格和景點, 連攝影師Wealthy也誇獎說:恩~終於正常多了!!

不過, 我門又開始為找其中一個景點 , 幾乎開遍全台北大大小小的河隄, 不過也終於圓滿完成任務 

 

現在, 老天爺阿! 請許我6/8號星期五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吧! 

小的給您磕頭了

IMG_3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