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驚人!!超驚人!!超驚人!! 到底是有多驚人!!!

cats  

首先,我真是一個上進的新手部落客,看到沒!!我也會拼圖了!!

我想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是不是眼睛痛還是眼睛抽筋,拍就拍,硬要裝可愛眨眼,果真當了阿木後做這種動作是會被人丟雞蛋的 

 

閒話家常後(瓜子還沒嗑幾顆ㄟ...),就要來進入本日正題拉!

繼上次我寫Dr.Jart+開出紅盤後(疑??),廠商們居然如此賞識我這個幼幼班部落客,所以我又收到了一群保養產品們,收到的當下我都要哭泣了,阿木我有新的保養品可以用了!!!!(咻咻咻~蹦~)

這次要先介紹的,是這罐讓阿木糾尬意FIRST AID BEAUTY"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tn_IMG_6565.JPG  

 

恩!又不得不來有感而發一下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剛出社會走入編輯圈時,曾經做過一段超短暫的美容編輯

身為美容編輯的確很爽,每天進公司第一件事情都是拆禮物,要不然桌上擺滿著各廠商寄來的美妝美容產品,根本就無法辦公 (無奈~攤手)

但是阿木當了美容編輯卻開心不起來,就像童話裡當公主的卻總是悶悶不樂這樣 (以前看童話故事都覺得公主很不知足)

原因是我總是分不清楚這一罐跟那一罐的"品名"!!!

不是什麼容顏極致抗老阿!要不就是極致精粹抗老!美白的更是一堆透白晶亮乳液阿!還有什麼淨透白皙化妝水之類的品名~

那時候心想,是不能取個白話一點的名字嗎? 每次寫各大廠牌的品名就覺得自己在寫繞口令

 

於是乎,在多年後,本阿木退出美容圈許久的某一天悠閒提著菜籃(大誤> <)在逛Sogo1樓時,不禁越逛越感動,眼眶含著淚水,因為台灣命名品名終於進步了!!!

在此就不提別的品牌,畢竟我是個專業的部落客(遮笑~)

而收到這罐的當下,看了一下新聞稿,OMG! 我又含著眼淚了,因為這個名字太好記,太好記,太好記(寫三次才足以表達我的興奮)

來!跟著阿木念三次~"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是不是已經記的滾瓜爛熟了阿,不再是什麼淨透白,什麼修護晚霜,而是"超驚人"!!!  真是白話的徹底了  真的要給兩百讚

畢竟一個商品要紅的第一步

就是

品名要好記阿~~~~~~~

tn_IMG_6616  

來來來,阿木給你戴個亮晶晶皇冠加冕一下~

 

,這次閒聊的有點久,再不開始介紹觀眾已經準備好雞蛋要丟過來了 (人客ㄟ 賣造拉)

這罐"超驚人"來自於美國FIRST AID BEAUTY品牌 ,的確,阿木很孤陋寡聞,剛開始拿到並沒有聽過FAB (FIRST AID BEAUTY的簡寫),只覺得一陣熟悉,恩~跟FBI是兄弟嗎?  (踢飛!!!)

認真好學又勤勞的阿木當然就上網做了一番功課,才知道FAB創立於2009年,在全球美妝連鎖店Sephora與QVC購物台都有販售

然而FAB最重視的保養部分在於抗老,但除了抗老訴求,更能適用於所有肌膚,包括敏感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雖然阿木的肌膚宛如銅牆鐵壁,一點都不敏感,但使用完全無刺激性,高品質植物性成分的保養品,還是有種寵愛自己的感覺

而且FAB很大膽的提出對於品牌成分的三大保證

---所有肌膚通吃:  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tn_IMG_6602  

有沒有看到瓶罐上寫的: For the face & body ,那時我看到這一句話時,還滿驚訝的,除了綿羊油,我很少看到保養品會直接標註擦身體與臉可同時使用

畢竟臉與身體所需要的滋潤度不同,臉部擦太滋潤的容易過敏,我幾乎不可能也不習慣拿來混用,而這罐如此"猖狂"的標示,可見真的信心十足!

 

---實惠好出手:關於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給個讚,當初,收到這罐時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大罐!!!擦臉的乳霜那麼大罐肯定貴鬆鬆,但我一看到價格170ml/1680元,真的相當合理,容量足夠我用個半年以上喔! 

tn_IMG_6580.JPG  

你看,和大蘇菲比,已超過1/3高度 (豆豆OS:幹嘛拿我的玩具去比阿!!!)

tn_IMG_6582.JPG  

你看,和嬰兒聖品小花比,還比小花高ㄟ  (豆豆OS again: 阿木你可以拿些正常的東西比嗎? 玩具快還我拉! )

tn_IMG_6571.JPG  

好啦好啦!  阿木總算變出一個正常的比例尺了,你看,比一般市面上的乳霜高了足足快1/2

 

---肌膚好安全: 品牌用性命保證 (整個看世間情看到走火入魔),絕無添加任何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化學成分,  像是最多肌膚怕的酒精,還有香料等都不會參雜在裡面,的確,聞起來不香,一種像白開水的無味道乳霜

tn_IMG_6589.JPG  

質地很濕潤的乳霜狀,聞起來真的無味,感覺就像很純的Cream

 

再來,開罐試用的時間終於到了,哩哩摳摳講了一堆,還是用在自己身上直接感覺最實在了

tn_P1130196.JPG  

老樣子,先放在手背上感覺一下Cream的觸感,很好挖,也很濕潤,這樣的份量擦半隻手臂都夠了! 

tn_P1130219.JPG

Cream很滋潤,挖一點起來真的有鬆軟的感覺,難怪取名叫慕斯 (抱歉,我不是故意用中指的~~)

tn_P1130226.JPG  

迫不及待快點試擦在臉上吧! 恩~~~很好推喔! 

tn_P1130210.JPG  

手指滑過的地方很輕易的就推散了!  

tn_P1130209.JPG  

這樣的用量,可以擦半張臉,這個Cream的延展性真的很好!( OMG 我鼻子粉刺也太可怕了~整個重點放很錯)

tn_P1130281

整臉皆可使用喔! 看阿木我擦得多開心 

tn_P1130285  

你看,彈潤光環~ (疑????)

  tn_P1130228.JPG  

這樣的用量,擦脖子足已,那麼大罐,說真的用起來比較不心疼,脖子,手關節,腳膝蓋我都會擦

尤其是手關節,經常一早起來就有白屑屑,所以我都會把乳霜放到手掌上,然後包覆住手關節處,Cream會因為手掌溫度變得更好推,莫名有種更滋潤的感覺,而關節原本粗粗的白屑感真的改善得很快

 

說實在的,我也想要拍個Before與After給大家看,但保養品的效果真的不是擦了就立即能看出端倪,還需個人自行體會才是,而且拍照真的很難有大差別

每每看很多部落客拍保養的前後照,說真的,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有啥差別,有差別的更覺得很騙肖,是騙我沒擦過保養品嗎?(硬是要攻擊人家就是了)

 

我覺得這個廠商很好的點在於,會真的給我試用一段時間,至少一個月以上,我很誠實的來寫一下試用心得給大家看

--- 好推不油膩

阿木我雖然是乾燥肌,但非常不愛用乳霜類產品,因為先前有不好的經驗,總是買到"非常油",很討厭那種推不散又黏答答的觸感,然而這款乳霜真的有慕斯的柔軟感,又有Cream的滋潤度,不會有邊推邊拉皮的尷尬感,所以每天洗完澡使用還是有很清爽的感覺

---滋潤好吸收

要當厲害的乳霜,實在有點難度,不能太水,也不能太黏,這個的確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裡面的成分包括有燕麥膠、乳木果油、尤加利精油,這些都是很滋養的成分,所以對於季節轉換所引起的肌膚狀況很有一套

---911乳霜

這個可以每天擦著保養,但這個月試用時,我的手肘超乾,就試塗了一晚,隔天乾屑感就不見了,代表真的很保濕,臨時抱佛腳真的有效

tn_P1130235.JPG  

包裝是不是很有醫藥品牌的感覺,因為FAB想要傳遞的就是救急與照護的精神,所以特別設計放射光芒的視覺設計

---無香味

因為阿木我還在餵母奶,所以只要是吃的,或能透過皮膚滲透到血液裡的東西都要慎選,畢竟媽媽吃什麼,寶寶就吃到什麼,而這罐完完全全沒有任何香料味道,天然的訴求讓我用的頗安心的

---抗老保養

使用FAB的年齡層可從像我一樣的輕熟女(懷疑嗎??)到風韻猶存的貴婦,主要訴求就是"抗老",雖然本人沒什麼皺紋 (再懷疑就揍人了!!),但有擦有保佑,而且品牌強調的是一種使肌膚健康的概念,真的很吸引我,我打算真的好好把一罐認真擦完,皺紋有少一條我一定放鞭炮告訴大家!

 

我有沒有很有誠意,又素顏又耍可愛又寫那麼多字,就是真的想把這個品牌介紹給大家,雖然我還沒使用FAB的其他產品,但這罐真的讓我頗驚豔的

假如最近我素顏有變美,請大家大力誇獎我,而且應該就是這罐"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的驚人之處了

最後,這罐還有另外一個另類的用途......................

請往下拉...............................................

 

 

 

 

 

 

 

 

 

 

 

 

 

P1130270  

麻麻~蒿蒿吃鴨~

 

<本篇阿木皆是素顏入鏡,毫無修片,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膽量了,也謝謝看完這篇的讀者們,阿木可是一手抱著豆一手打字的神力女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