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國之前的工作面試

對我而言真的是插曲中的插曲吧!




在得知樺舍希望我能過去工作的那一刻
高興70%+莫非30%
高興的是被肯定的快感
莫非的是不知道怎麼就這樣咕嚕跑出這種事情來

還是接受了面試

但是面試的過程中  就知道了自己的不適任
福利好的大公司或許就會有些許的官僚存在
制度完善的大公司或許就會有些許的堅持存在
我著重執行面  她們重企劃面
我不愛與客戶做接洽  但是她們卻必須以這塊作為重點

想了兩晚 最後提前回絕了可以讓我在出國之前高枕無憂的好工作
當然 人家也不一定要用我啦
希望 以後就以外稿的方式作配合囉

熊跟我說
我是一個靠感覺工作的人
不能被逼 不能做不愛做的事情
也在這次的插曲中
我更確定了自己熱愛服裝多過於保養彩妝
目前的我還是捨不得放棄時裝的工作
八月回國 九月找工作 
又開始有點惶恐
真是的 放棄一個工作 相對也又多了幾分失落

我到底是個easy going的人
還是個莫名堅持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