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把我出國進度更新了  

自上上禮拜日跟來自各地的背包客見面後
感覺跟法國的距離更近了一步

很萬幸的
那些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感覺都不錯  善類者
也或許是因為我年紀最小 
大家看我就像看小妹妹一樣

在台中的風尚餐廳整整待了近五個小時
一個一個把自己找到的資料丟出來 匯整  討論
辛苦了jeams教授和酸辣湯老師都帶了NB
看到了我們去普羅旺斯要租的七人坐高級轎車(名車唷~)
想到可以搭著豪華轎車  吹著南法的薰衣草風  看一整片的薰衣草  我就整個迫不及待的想飛奔過去

機票也買好了
整個大失血到極點  
新台幣43280整!!!!!!!!!!!!!!!!

本來一直打算過完生日再出去
但是也太湊巧了  酸辣湯她們居然就先買了7/4號晚上的機票
所以 
我偷到了兩天的生日
飛在換日線之前 我將在飛機上 渡過我25歲的生日
飛到換日線之後 我將在7/5號早上6點35分  踏上法國土地  
不要太精算的話  我算是偷到了一整天的生日!
我想  這就是我送給我自己25歲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吧!!
(但是  這並不代表大家可以不送禮物給我唷  噗)

至於行程部份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要住在三國交界點的Alsace亞爾薩斯
那幾天
當然是要猛衝德國與瑞士阿
而且還可以溜老闆娘的混血小朋友(老闆娘說他可以當我的翻譯)

7/4~8/12號  40天的背包生活  快點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