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動的快要哭了

這一刻終於在我的期盼中   到了!!!!!!!!!!!!!!!!!!!!!!!!!!!!!!!!!!!!!!!!!!燈燈燈燈~~

-------------------------------------------------------------------------------------------
今天打包行李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哭點很低)
一步步的踏向法國的路上   其實不太簡單
要得到家人的支持
要讓男朋友放心
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
要在這段時間內拼命看書爬文做功課

我的人生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要開跑了


言語形容不出來
有興奮  又緊張  又擔心  有期待  
拉著23吋行李箱  一個愛迪達後背包  
有點不太像背包客的背包客將出發了

這個行李可真是折騰我
雖然東跑跑 西跑跑  東聊聊 西聊聊  順便不太認真的整理行李
搞了快一天
終於  東西都準備好了

第一面  塞滿衣服.......明明帶不多呀   怎嚜那嚜滿呢?



弟二面  日用品  也滿了  太不妙了


上面夾層又狂放  吃的洗衣服還有沙隆帕斯拉


這面感覺很空  錯錯錯  其實我把免洗內褲先拿出來了


我的23吋小皮箱全裝滿了....成了這副模樣  


上面這本小筆記本  
是熊熊從記者會拿來的(瓦力拉)  粉可愛
它就是我這五個禮拜的每天心路歷程日記本啦
至於旁邊的五個白痴兔臉
當然就是要貼在行李箱上  哈

準備好了!!!
大家  五個禮拜後見!掰掰~~~去旅行嚕  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