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有沒有比較吸引人大家進來看內容呢......


事實上  我當老闆了~~~噗噗(好聽的說法啦)
反正 我開始在搞網拍了  
真是太神奇了.......

人生總有第一次

手邊有個BOBBI BROWN的刷具組不知道該怎嚜處理
本想PO在PTT美妝買賣板把它解決掉(因為PTT實在很好賣東西)
沒想到 等我拍完也上傳好照片後  
才發現有權限限制  要發表過50篇以上的網友才行賣
整個殘念~~~

只好去YAHOO拍賣試試看囉...
今年辦了生平第一張信用卡 
終於申請上成為賣家的資格

我還以為很難咧
其實上面的步驟都寫的蠻詳細的  
PO上去之後  
也不知道在爽啥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 我發現YAHOO比PTT遜掉了
怎麼過了幾個小時 瀏覽人數還在個位數阿  讓我很失望喔

希望我能賣出我生平的第一個網拍
說不定還因為這樣賣出心得  以後成為專業賣家 哈哈哈
這樣我之後就不用痛苦的早上五點起床拍照和借衣服了


說了很多廢話
大家快點進來看看我拍賣的東西吧
重點是  要幫我宣傳一下唷  看有沒有人需要啦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697909?u=momobear86

拍的很陽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