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是大人了嗎

再過ㄧ個月又兩天 就是25歲的生日了
25歲是不是一個分隔點 停損點 或是轉捩點 還是里程碑的某一站

昨天訪問薇薇安時
自己驚覺到以前那個羞澀 在訪問前總是不安的我好像長大了
我可以很自然的走進化妝間
一個接著一個問題順著問下去 
不緊張 不怕冷場  還可以邊談邊笑 感覺很專業

然後 因為拍比基尼單元而倒楣染到色的問題
我也變得敢理論 敢討公道 敢說出自己的底限
用大人的口氣與態度
去面對一些以前會再三思索不敢拿起電話打給公關的小鳥勇氣

寫稿也是 
可以很快靜下心來處理十幾頁的文字
沒有亂寫 很有條理 速度也變快了

好像在淺移默化中  我開始有了大人工作的態度與想法
當然 也或許是因為腎上腺素短暫發酵的關係

工作上是
生活上有嗎?

今天自己去sogo買了人生中第一件比基尼  這個算嗎??
總是有很多莫名的煩惱縈繞著我 這也算嗎??
前幾天和我爸的拜把兄弟一家人吃飯 她女兒也想走我這一行  我成了被諮詢的對象 
還可以跟德光音樂老師變成好朋友 互留電話說回台南一起吃飯去


我想
再過幾年
我就要從大家叫的"小白兔"
蛻變成  大家要莊敬稱呼我帥氣又成熟的"兔姐"了

不過  當我真正成為"兔姐"時
真正 所謂的大人煩惱應該也會從那時  隨之而來吧

現在 還是當個吃飽撐著的"小白兔"就好了

目前的我 快樂 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