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截稿期特別的長
每次在截稿期 總會有特別多的想法會冒出
不知道是因為寫稿刺激靈感
還是總在最忙的時候才發現時間的重要性

今天走到離公司最近的城邦書店
果真 書少得可憐
只好在晚餐時刻 自己漫步走到行天宮對面的何嘉仁書局

很多事情總是在截稿期做 顯得特別珍貴
比如:買書
這是和胖聊完天後所實行的產物

背包十年

對 我又來了
買這種書 有一半的契機是填補我夢想的空缺
但這次意義有些不同  或許是想在書中尋找些鼓勵  讓築夢能跑在發夢的前方
就像最近因"棄業"很紅的買買氏一樣 因土鳳梨酥文案而改變了人生想法    
我好像也在尋找一些字眼 那種專屬於我對生命感動的文字
讓我能下定決心  重新  歸零
背包十年  哀 代表我仍然趕不走瘋狂 才選擇的它





大家說英語

畢竟英文能力退步到國中程度實在不是什麼好大肆宣揚的事情
特別選了有光碟包裝 期許自己一天能有半小時的美國時間
更希望有朝一日  能帶著我的破英文上路  走向背包旅程 



不過 有些話想補充
我看到很多背包客的身分  都是單身貴族 要不就是不婚主義 
為什麼? 不能兩全其美嗎
我夢想著有一天能再度背上背包 前往探險之旅
不只我一人
結婚了  可以跟老公
人母了  可以跟小孩
這樣不是很cool嗎!!


 2008/06 @法國盧森堡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