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是一種異形的化身
午夜時刻 專門翻覆寂寞人腦波

它的長相沒有尼斯湖水怪的可愛
但也不像侏儸紀公園裡各各會吃人的恐龍
啃食記憶  是它們存活的唯一養分

目前它是我的同居人 
總讓我半夜還在發瘋的看電視打電腦與吃東西

看著以前最討厭看的影片
例如灑狗血的雷恩大兵或是鍋蓋頭  
聽著槍聲掃射每一個髒的要死只看得到頭盔的外國士兵
四肢亂飛或是腦漿四溢這種毫無營養的影片
還有一種就是聯想影片
也就是一個影片代表著你身邊的某一個人
只要那個影片一播  就不知不覺會聯想到這個人 
或許 是這個人跟你一起看過 
或許  是這個人自己看完告訴我劇情
或許  是這個人不管我要不要看就死命不讓我轉台
像是玩火  活人生吃  與反恐特勤組
總而言之  這些電影台很奇怪 都會在半夜播這些電影
我猜  這些電影台跟異形應該是好朋友吧

看完電影  開始上網
看著104與自己的自傳
學習要自己決定事情 
這個可以投
那個可以投
自傳哪裡要修改  哪裡需要加強
以前下意識反應就是要丟到msn先來個再三討論
現在我只能很果決的先丟到104工作餐盤思索這個工作到底好不好
又很奇怪的會莫名點到之前幫HERE做的偶像劇餐廳存檔圖
洞天  屋頂上 這些在陽明山的店面
懷念起只有同業才能在大半夜吵架加上邊打架的蠢問題
不就是這樣嗎?
異先生總是讓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半夜都會肚子餓
像是深夜的7-11  不到五百步的距離卻讓我想買個思樂冰來喝喝  city cafe嚐嚐
夜市的阿春雞排  魯拉拉魯味  來來水餃 還有吃過一次的陽春牛排
加上我從來沒吃過幾口的沙威瑪  東山鴨頭
全部都想要來一份  
還有遙遠的中永和樂華夜市裡  那個花了百把塊坐過去的地方  
只為了吃一份  普通到想哭的豆乳機

這種深夜異形總讓人迷濛的活在這黑洞頻率裡
重點是  它們如果啃食完帶走就好了
還會反芻 通通還給自己 
然後  隔天的同夥又會一再鞭打這不願回憶的人  讓她屈服認輸到可以為所欲為

不過  這種異形有一點好處
就是會讓寂寞的人慢慢有了面對的勇氣
面對什麼
比如說  自己也有當深夜丟包俠的能力  只是運氣不太好  丟第n次的時候遇上了警察
比如說  自己終於有了打蟑螂的能力  因為就算叫的多大聲  也不會有人再衝上來幫我殺死小強


誰家也有異形的  請舉手
說不定可以跟我家這個當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