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我相信  
看過的人會跟我一樣的感動



 
==================================================================================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獲12項大獎 提名)
★票房口碑雙雙超越第一集
★日本票房已超過40億日幣

我重感冒回家休養時
還好哥哥有叫我看這部電影

---------------------------------------------------------------------------------------------------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描寫昭和33年為舞台,
與建設中的東京鐵塔重疊的夢想和希望度過,
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故事的續編。"


沒錯!
完全延續著第一集的故事內容
更深刻的描繪出小小鎮裡 所有人的喜.怒.哀.樂
(所以沒看過第一集的,千萬別去看第二集唷!!!!)

電影院裡  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次眼淚(還忘記帶衛生紙 真的很蠢)
看著導演刻畫當時純樸的環境裡
因為小小的東西而帶來大大的滿足  
而大大的努力卻又得不到老天的垂憐
但又峰迴路轉的得到了"用錢都換不來的幸福"



無限期的期盼與夢想
在這些小人物中看到了希望
會因為一件事情得到滿足
而不會因為遇到十件壞事就怨天尤人

沒有手機 通訊不發達的年代
沒有電腦 只能用郵差的雙手傳遞訊息
卻因為這樣  人生多了份等待的樂趣
大家聚集在一起  為彼此的事情傷心欲絕.興高采烈
這樣的時代
或許
才叫做幸福!!!!!!!!!




很多人說幸福的三丁目是海角七號的始祖
但是在我看來 
三丁目的拍攝與故事細膩度
絕對絕對凌駕在海角七號之上之上之之上

電影結束後  開了燈  
讓我有點嚇到的是  雖然人不多 但是有很多都是中老年夫妻一起來看
而且大家看完後  還都捨不得走  
把片尾曲聽到最後一滴不剩才願意離開座位
這部片年輕人不愛看嗎???
那我是屬於中年階級了嗎????

看這種片很適合一個人去看
但是看完之後沒人一起分享又會很空虛(像我就是~~~)
如果有人想看這部片  我跟你還算熟的話要約我唷
我真的還想再進電影院裡再看一次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光看到劇照還是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