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睡 能吃 能笑 能跑 能玩 能大罵 能工作

以為  已經走入一個正常的軌道行走

殊不知  自然引力卻讓我踏空於宇宙中心

瞬間飄流在銀河系中 萬劫不復

  


心中出現一個黑洞

總是讓我不經意的躲入

那種不真實的溫暖與依靠中

殊不知  我早已脫離正常軌道  

在幻想的無重力空間遊樂行走



無感的生活讓我無感的面對
旁人的言語讓我驚醒片刻  

但 那又如何




或許

我必須相信時間的長河
有著沖積---堆積---沉積----侵蝕----風化等作用
讓陰霾有一掃而空的機會
漸漸堆積快樂的泉源



老天爺,祂一定知道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