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厭倦的星期一生活

心情平平  不好不壞  不痛也不癢
騎在擁擠的基隆路與羅斯福路上  突然間好想要沉澱一下
自從兼了麵包店的生活   好像悠閒在家看電視的簡單動作  也變成一種奢求
更體會到什麼叫累到眼淚莫名奇妙快飆出來的委屈
但是我更害怕無所事事的人生  去年十一月那種悠哉卻煎熬的生活  才叫可怕


一到五當獨家小廣編的生活  寫稿對稿採訪還要充滿被害妄想症的不安全感
下了班  把作業帶回家打到三更半夜  躺在床上永遠數到三秒就進入夢鄉
六日早上五點半起床  衝去伊利亞當麵包小超人  出爐夾麵包收帳掃地訂蛋糕整理聊天看客人....站九個多小時
又不甘心三點下班回家休息  把自己每天搞的像超人  精疲力盡受不了才願意
在家小公主  在外小工人  
或許是母親節檔期廣告比較多   經過上個禮拜的折騰  身體好像真的有負荷不了的趨勢了
好像連陪阿姨聊天吃飯的時間都變的好少
跟爸媽說話好像也是匆匆忙忙  
甚至跟我最寶貝的姐妹朋友也久久連絡  
就算我有上MSN  也因為雜事很多 沒時間講話
這樣值得嗎?
雖然我很喜歡麵包店的工作  老闆對我非常好   阿姨們更是疼我  
每個月有八千多塊的薪水  常常讓我帶回去的好吃麵包
重點是  多存這快一萬塊的薪水  對我極度想要去日本的夢想幫助非常大
只不過  沒有多餘的時間靜下來  沉澱思考  身體也到了發出警告的時間  
所以  我還是鼓起勇氣  跟老闆請辭了
說真的  一方面因為可以輕鬆悠遊感到快樂
另一方面  又真的很不捨得離開這份建築於夢想的工作
我應該會幹到六月左右吧
我ㄧ定要負起責任  等他們找到人  我交接結束後再順利畢業

之前太看的起自己  每次都把自己用到人仰馬翻  騎虎難下的狀態
這個經驗我真的好喜歡  苦中作樂更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