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頭一天  就遇到一堆怪事  真是見鬼

我覺得精神不好  真的容易夜半遇到鬼
早上興沖沖的跑去倒熱水  想說喝個濃郁的茶  提提神也好
開了我最愛的天仁茗茶  一泡下去真是香氣逼人阿
在水壺悶了一下  眼看下一秒就可以喝到期待已久的焙茶
就在我要把茶倒到茶杯時  不幸的事情就此發生..................

很難照耶  我應該要第一時間照起來的  那是起了一個很大水泡的手指

因為真的好痛唷  我的左手手指全部遭殃
星期一真的痛的哇哇叫  本來想要省錢不看醫生  但是霹靂灼燒  還是乖乖去掛號了
在這之前  雄哥還叫我去買牙膏敷  
本來以為他在說笑  但是我真的痛到受不了  就買了高露潔把五根手指塗了厚厚的一層
還真的滿有用的咧  哈哈  我也變成鄉下阿嬤了

如果只有這樣就算了

中午  難得大夥都在  中午要一起吃飯去(其實常常一起吃)
本來我很懶得去  因為很睏  很想要趁中午睡覺
但是基於合群的表現  我還是抱持著超期待的心情吃上馬家
電梯到七樓  大夥把電梯擠的緊緊的  一直講話開玩笑
突然發現  疑?電梯沒動?以為是忘記按樓層   一按 哇  沒反應!
哈哈!!!!電梯壞了   我們被卡在電梯裡了
因為有緊急按鈕  管理員已經知道我們被困在裡面  說立刻叫人來開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慌張  繼續開玩笑  大家笑的開心的咧

不過........10分鐘過了..........外面沒有任何在撬開的聲音    
15分鐘過了..........................................見鬼唷  外面一個阿姨說打不開   保養電梯的人正趕過來
                     我們也有點暈了  叫她們順便請消防隊過來   她們說不需要
                                         但是真的很怕電梯翹不開
20分鐘....................不講話 因為會浪費空氣   重點是大家也有點昏  講不出話  心裡好緊張
  賢二還碰上面的天花板  他說電影都是這樣演  那邊可能會有路  害我們都笑出來了
25分鐘.........外面在竅了  嗯嗯 很好  但是我開始有種在生死關頭的感覺   感覺到自己還有很多事沒做阿............
呼呼呼   終於在25分過後不知道多久  我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哇  真的是"空氣多麼的清新".........


就是後面的電梯啦
不過是五號
這是在很久之前照的
只是拿來當例證











今天真是驚險
晚上還花了一百五去看皮膚科
我應該還要去廟裡收收驚才對

這一個禮拜真的頗有血光之災
不只燙傷  被電梯關
就連在家坐椅子  都被我連續做壞兩張
整個往後倒頭栽  腰背那邊被畫了一道紅紅的線  應該是黑青一大塊
真的痛到我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麵包店因為母親節也忙到昏頭轉向

總歸一句  真是太充實的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