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笑的
該是我  換房的時候了

本來預期要住到明年七月  省吃儉用點  才能出國
但是  王小兔還是沒辦法度過這段過渡期
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真的很重要

寄人籬下的感覺不太好
我記得小時候  很不諒解我爸媽做的一個決定
但是  現在想想  有種會心一笑的認同感了

其實  還是沒變
我的願望還是很簡單
只要一間小小的套房  佈置的漂漂亮亮
目前想要走粉色系路線  好吧 我承認 我還是有公主夢  
用很多蕾絲  沙沙的  一個軟骨頭  一個和室椅  一張木值桌  
前面有個小電視  旁邊是一張書桌  放我經常當機的討厭華碩w6
重點重點
就是要買一隻大死人不償命的熊熊
這樣看電視才能抱

不過  套房就沒有廚房耶
我超需要廚房的  
要不然  就找家庭式好了  這樣才能煮菜
對了 冰箱小小就夠了  能容納大概一個禮拜吃的分量就好

超夢幻的啦
不過 拿起計算機  我應該要賠掉兩個月的薪水  才能全部用好
沒關係  該花該花 
我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ㄧ直都對自己很好)

越想越興奮咧
房子咧  你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