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自己很安靜
因為生病了 心理生病 身體生病

腦袋很亂 卻不知如何是好
究竟是我的問題大 還是社方問題大
告訴自己要找出原因 才能藥到病除
只不過 沒人能告訴我 對與錯

有一天 我看自己的掌紋
生命線變長了 果真 禍害遺千年
出國線明顯了 可見 夢想是可能實現的
但是 我的事業線 卻一點長進都沒有
別人說 這是貴婦手 不需要出來看老闆臉色
我該因此而高興嗎

遇到一個很大的瓶頸
導致我每天一起床 沒辦法微笑的來上班
因為 我看不到未來 我看不到別人對我的肯定
到底該相信誰
大家都說我問題不大 唯一的問題就是太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只不過 快要一個禮拜的療傷修復 嚴重的打擊 還是殘留在我血液裡
其實我很振作 還是照樣寫稿 聊天 開心 跟客戶溝通
沒有任何的轉變 好像時間靜止 當事者都當作沒事情發生一樣

難道 我想的太過嚴重 巨蟹座的被害症再度浮出檯面?
極度的想罵髒話 想抓到問題核心
是我成長了 長大了 要是以前的我 只會大哭又大哭
勇於面對事情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好像沒多少人感覺 我是真的很低潮
只是知道我不快樂 有時候悶悶的
照樣約我唱歌 看電影 吃飯 聊天 打屁
其實很不知所措 越快樂讓我罪惡感越重
檢討自己 永遠是在小小房間內 看似發呆的坐在椅子上

熊很忙 有很多心情想要跟他說
但是又覺得自己好軟弱 該面對的好像在選擇逃避
那天在公司樓梯口 和他通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有很大的安撫作用
但是 有時候 有實體的肩膀讓我靠一下 或許會更好

人都有很消極的想法
上次因為誤會 跟熊吵了一架
躺在床上 突然很想哭
原來我所煩惱的事情 過於杞人憂天
一件一件實際處理好 根本不需要用太多的言語來表達多down的心情
突然覺得我很像根天線 都吸收一些無謂的雷達 來亂搞自己
換成別人角度 來看我的事情 可能 都是小事一樁罷了

所以我這次 要很勇敢的 快速的 了斷的 把大石頭給做掉
印了一些稿子 很期待星期六的教學會


大家還是習慣我樂觀的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