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渡假村   我來囉!!!!!

這次配合廣告需要  我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出差
還可以搭飛機咻過去在咻回來   算是快了
我為這次的出差兼旅遊  打90分
去那邊當貴賓 真的滿爽的 一個人住四人房  天氣又很好  沒啥大太陽也沒下雨  風超舒服

這張圖被我壓縮的真可怕  將就用用吧
這個是獨木舟運動  在他們的人工造浪池中假裝乘風破浪的快感
還是大海比較有感覺  但是我在這邊就翻了兩次 我去海中 應該已經被大海怪給吃了吧
是一個長的滿帥的GO帶我  他也沒啥經驗吧 還是我太可愛  他緊張咧 哈哈  一進去最深處就翻了
那邊是引進巴士海峽的海水  所以我掉下去時 真的狠鹹  隱形眼鏡都有點痛痛的

我一上來  就跟那邊的GO說  好鹹唷  他的技術不好唷  怎嚜翻船了
不過最後我才知道  好像是故意要翻  這樣比較好玩拉
看到我身後的波浪沒   挺不賴的  真的滿像海中小英雄

之後  整裝完畢  回四人房的大旅館換掉泳裝  開始陸上活動
其實我省略了很多  因為我懶得打  像剛剛水上的是她們的重點
有浮潛  有獨木舟  有游泳池的迎賓舞  有水球等等
陸上的就是一些高空體驗  攀岩阿  還有我現在要玩的走獨木  還有一個走繩索  但是我真的不敢
其實我覺得所有記者心都癢癢的  很想要玩  但是又怕丟臉  
我就很不要臉的決定當先鋒  在我之前有一個八大攝影師已經先玩了  所以我才有勇氣啦
所以就有兩個帥哥幫我綁好安全設施  讓我不至於掉下來變白癡

爬上電線桿  要踏出第一步真的很可怕  
我狂深呼吸  又不敢亂叫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表現
為了掙一口氣  硬著頭皮終於走出去  
拜託  我腳一直發抖  應該很像老年中風吧  
不過一下子  習慣後就好多了  因為我很想快點解脫這個夢靨  所以我走的飛快  
據我下來之後  所有人都覺得我太了不起  怎嚜走那麼快  其實  我只是想快點結束而已  哈哈

他是聯絡我們記者的行銷部  應該是個小ㄎㄚ吧
不過他算是滿無厘頭的  滿可愛的男生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不太喜歡我  都不太搭理我
看他的樣子好像很年輕  好像跟我差不多  哈哈 其實他已經是個三十歲的小老頭囉

後面的海真的很綠很藍  那天已經是五點多了  其實已經有點夕陽了
很美很美  而且又不熱不冷  墾丁天氣真是比台北好上幾千倍了

當天晚上 就是bbq大餐  滿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也沒吃太多  沒心情  因為想到回去就要寫稿  就很擔心
人家如此款待  寫不好  會被遭白眼吧
晚上 就去墾丁大街  看到好多好棒的東西  但是時間有限  我只買了兩個鑰匙圈
一對的
一個我  一個亮亮   
不過 我跟亞晴還是很扼腕  因為沒買到很棒的衣服和比基尼 

這就是亞晴   他一個人隻身來採訪
在機場時  沒跟他有接觸  好像是在下飛機後  在廁所開始有聊天
叫我多多照顧他  我知道一個人一定會不好玩  就跟他越聊越開心  
第一天晚上回房  洗好澡  他也來我房間跟我聊了些採訪的東西
還給我看她們家感覺品質很好的雜誌  
是我在墾丁的一個大收穫啦   現在就常常msn互通連絡囉

這邊是最南端  鵝鸞鼻
後面的海很美很美  三海匯流  巴士  太平洋  台灣海峽  很棒
因為俊谷叫我們要換姿勢照  所以囉  我們是被逼迫的

 
回程了
俊谷這兩天 真的很照顧我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雖然也是一個很愛念的男生
但是他真的  很不賴唷
跟他搭配出來採訪  讚

有很多細節 實在很懶的打了
我這兩天真的樂不思蜀  只是還滿擔心搞子的問題
回到台北  整個開始生病  應該是我的報應吧
把亮亮一個人丟在時報周刊結稿  
但是  已經兩個禮拜囉  怎嚜  越來越嚴重咧  
感冒大神  快點跟我分手啦(引用亞晴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