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越來越摸清楚這個公司的行為作風

上至社長  下至員工  怎麼有權力的人就在擴張自己勢力  剷除異己
樓上的社會大頭目掌握大權 有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的殺氣眼神
連七十幾年次的小妹妹   也在他的淫威下被強暴殆盡
理由居然還霹靂爛  搞小團體........   

亮亮也是被"鞭屍"的無敵嚴重
說帶走資源  說他壞  說他心機重  
真是讓我很想放棄我優雅的氣質  大罵髒話
職場如戰場  沒有錯  但是  就不能有單純的朋友情誼嗎
亮亮為獨家付出那麼多  拼死拼活參加大大小小記者會 打通以前進不去的媒體
甚至還下海當過短短短短 極度短的小狗仔
一離開  不在大頭目的掌握之下  翻臉怎比翻書快

或許是比較熟悉環境
聽到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感覺好多人都很兩面  表面跟你稱兄道弟  私底下卻罵你罵的難聽極致
卻不知道究竟誰是對 誰是錯  誰是造謠者  誰是陷害人的缺德王八蛋

慧羚就跟我說
他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我好像都覺得誰都好  好像分不清好人和壞人
說不定哪一天我怎麼被踢出去公司  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亮亮跟我說的我智障還是沒大腦
到現在  我仍相信身邊的同事  我把他們當朋友  一群好人阿
我不是跟每個人都好
只是要用微笑和無形距離  拉出一條界線  
大家都有一套保命的方法  我也有  
公司的同事對我來說  只要沒害過我  本質都算好的
只是有磁場問題  近的就當朋友  不近的就是止乎於禮的熟悉陌生人  


這種人性  讓我最近心情非常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