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編曲:Nai Kong/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  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  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我好久好久沒看電視
有一天  星期六本來要跟呆魚去逛五分埔
但是他給我睡過頭 所以那段空檔只好看電視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了

我最愛看mtv  不管國外台灣都愛  反正我就是那麼商業化市場下的小孩
新歌還是要多看點  要不然每次跟呆魚她們唱歌去 都被笑是老人
張智成這首快樂  mv拍的很甜  曲風也很舒服  後半以廣東詞的方式呈現  特別
聽了一次  就滿喜歡的
聽了多次  更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應該要多聽點這種happy的歌
因為身邊有太多讓人遺憾的事情 一直發生
不僅自己的被害妄想症已經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
還聽到朋友過世  同事一個一個離職的不捨
會不會我十年後  朋友就少的五根手指就算的出來啦

所以
聽點快樂的歌
希望陰霾都能退散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