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mv我終於找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一天 我從很久沒碰的電視中 看到這首mv
突然間 有好深的悸動 應該說 痛覺

並不是裡面的劇情 跟我有多類似的情境
而是Jolin和男模的眼神與動作 真的很像是快要分手的男女一樣無助

有一幕 男生否認女生是他女朋友後 吵架坐在車上
冷戰中 時間靜止 女生的倔強卻因為愛 讓骨氣消失殆盡
轉回身 決定要用手牽住男生時 卻被他狠狠打掉.....
再過一會 男友才想要握住她的手 安撫剛剛的舉動傷害

結尾 分手後遇見 男生最後還是跟她問了聲好
女生笑了一下 又哭了

我很能體會 那種被打掉手的心酸感
也很能了解 之後委屈自己的勉強安撫
只能笑著哭 因為太愛了 告訴自己 這樣就夠了
一個擁抱 一個摸頭 甚至一句"別哭了" 就當作是恩典一般 奉為聖旨

面對不了 一段苦心的感情隨風飄 所以催眠自己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 都要好好把握
難過多於快樂 吞淚多於大笑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最近的我 因為看到mv 想到過去
我很慶幸自己在當時下了這個決定
雖然當下 曾經躺在床上不想醒來 哭到身體麻痺沒有知覺
但是就只有這樣的成長與學習 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我在對我的回憶有所弔念
絕不是對人有所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