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沒有電風扇的日子
讓我特別想要搬家

其實住在阿姨家 樣樣好
但是我還是很自私想要一間自己的小套房
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可以自己佈置   下班就有迫不及待想回家的衝動

剛剛在奇摩抓了一些圖   雖然都還不到我標準  但是勉強用用
我喜歡這種色調的房間   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俏  
但是我不要沙發  我要那種胖子以前給我坐過的大躺椅
一個或兩個就夠  要不然我小小的房間會因為一堆椅子導致沒地方睡覺低
後面的圖我都不愛  個人比較偏向人物畫  但是要抽象的  鼻子的部位放眼睛   眼睛的部位放肚臍的那種

之前看電視  聽到張惠妹說  他在家都會點蠟燭
聽到之後 本人愛跟著跑的細胞又再度上身
所以我愛蠟燭  不過也不要像這張圖片的蠟燭  我要香香的 有造型的  擺滿很多地方  這樣停電也比較好找  哈哈

這一張  很有夏日風情
如果我以後很有錢 有在夏威夷置產買房子  應該會擺設成像降吧
我給他打80分好了
地上的抱枕很有感覺  我喜歡這種亂中有序的美感
桌子用木質的  很不賴  又好看又實用  
花草太多  感覺是假花   後面的落地窗大大加分  女生就是無法抗拒落地窗魅力阿

這個是燈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很有造形  
在我的床邊先放一盞這樣的小燈吧  這樣看雜誌也比較方便  
底座很有日本味  恩  京都在跟我招手了耶

瞧 鮮豔欲滴的玫瑰花耶
如果我的小房間外面有小陽台
我ㄧ定要買幾盆來放  
但是被我養  應該都會立刻死掉
因為風吹雨打不說  我又很健忘  一定會忘記澆水
不過 這個紅  看起來真好吃耶 

我主要是喜歡後面的風景  
這張應該是在國外照的吧  好有fu唷  愛死了
很像妖女在英國的愛丁堡一樣  一切都是寧靜到極點的感覺
當然  這種天氣如果要上班 就打壞美感了
應該要泡杯熱熱的咖啡  躺在床上吃著三明治  看著電視  旁邊還要抱隻很大很大的玩偶  這樣就完美囉


寫一寫 自己都很開心
不知道啥時這種夢才能實現
基於現實考量和我要存錢
乖乖的住阿姨家吧
我還是自己先打理好電風扇的問題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