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和你接觸的人是我
與你談話的人是我
聽你演講的人是我
陪你生活的人是我
為什麼  總有那麼多的流言蜚語  
在我決定要全心信任你的時候  接踵而來

這些炸彈對你對我都很傷害
每次聽到一次  問你一次  你解釋一次  累不累  煩不煩?
我深刻的體會到   你對我是如此的用心  如此的盡力  如此的關愛  如此的照顧
你不只是我的lover  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
應該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卻無法戰勝那種不安的情緒
---------------------------------------------------------------------------------------------------------------------
真的有那麼黑暗嗎?
我有點迷濛   又在迷宮裡穿梭
替你感到傷心  到底誰是你的朋友  你的敵人
人心好壞  怎麼可以兩面的那麼徹底
到底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怎麼到了這個圈子  那麼的表面功夫 爾虞我詐

下午心中  一直有塊大石頭  好沉
雖然我的確不安  但是  對你的信任並沒有減少  
只是 有些事  還是要跟你溝通後才能安心
更讓我難過的
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