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了
八個月的公司
再見!

遇見  形形色色的人
不同的受訪者  
冷淡
熱情
緊張
急躁
機車
溫柔
美麗
有些離我很遙遠的成功企業家   名人
名片一張張交換  握手 微笑  
八個月  原來是這麼回事

其實 我的收穫很多 
獨家  對我來說   其實正面多於負面
雖然有些很機車很機車的地方   
但是  平心而論   也給了我許多東西
採訪  寫稿  交談  人際  挫折  成就....
畢業這一年  長大很多吧
也在獨家這邊
遇到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的熊
甚至還有想過
天指引我到獨家
就是要與他相遇
然後才知道我跟他的不同點
讓我真正認識跑線記者的獨立思考與手腕
進而  我才成長  覺悟  懂了 不能安於現狀的危機感
促使我積極  堅強

身邊的貴人很多
有人跟我說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人疼的女生
應該是說
我  在工作上  不吵不鬧  很乖  很容易講話  當然大家喜歡
我該學習為自己爭取權益
懂得跟不必要的東西說不
兩者之間的分寸  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很幸運
在我那段極度不平衡 不想待在獨家的日子
遇到了Sugar
更有幸能得到這份工作
充滿挑戰  未知  
當然緊張  完全沒有這方面經驗下  又要從零開始學
企劃  跟拍  ....還有什麼 我也不知道
雖然這不是我最想最想要的工作
但或許  Sugar是很好的跳板  更讓我增加戰鬥值

深呼吸
我選擇回南部  冷靜一下  回想一下  這八個月來的汲汲營營
呼口氣
把過去的斷層通通吐掉  重新  面對  下個人事物與不熟悉的環境
充充電  回家看看爸爸媽媽
半年沒見  其實真的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