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講工作
不想想明天
今天   我只想要好好寫日記

天氣變涼了   好多次的半夜自己騎機車   感覺有點冷
馬路空曠到覺得會有鬼魅跑出   嚇我ㄧ跳
當然是想太多  闖了幾百個紅燈也沒有警察會起床開我罰單
想起阿妹的mv裡   我要快樂   那個黑的耀眼的馬路一直在我腦海裡留下很深的印象
沒想到  短短兩個月內就有好多次   需要獨自面對現實中   那條又冷又沒生氣的和平東路
  
趕在中秋節之前就來報到  是陣陣的涼意
毛巾被批在身體上   卻還是很自虐的吹著冷的要死的電風扇
為什麼不關掉  因為只想體驗涼與熱的血液穿插
一定覺得我有病   但是這樣  才能感覺在家有多爽
王白兔一直有種很久沒回家的感覺
回到家就只看的到床  一趴下去就大睡  連自己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頂著一頭亂髮和胡亂化3分鐘的妝就到公司   
八點之後去還要冒著被開單的危險  停在兩個大車的夾縫中間
這是不是像日劇上班族的感覺捏
每次我扛著一堆東西  心裡很ㄔㄨㄚˋ的衝向公司時
就會幻想很像筱原涼子一樣   當一個強勢上班族 
只是日劇都會演    辛苦就會有收穫這一套  
但是現實世界裡    辛苦得結果換來的就是重做
所以我很珍惜在家的時間
頂多有自己的私人想像空間   

現代人就是太愛天馬行空
用什麼植物萃取出什麼天然產品
搞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前幾個禮拜因為保養的單元  搞到我快要精神崩潰
成分  照片  打電話  公關   整理像山一樣的保養品   參加有好康產品但是要交作業的記者會
半夜四點睡   早上六點起的生活
過久了   應該會有精神衰竭症  要不然就是在路上直接暴斃  被小狗灑尿


園圓的月亮  代表我可以回家鄉的日子了
現在支撐我的工作動力   就是這個萬年來難得碰到一次的超長年假
感動到我都快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我又好累了
明天有七點的恩賜   阿彌佗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