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想閉著眼睛  什麼都不要想
但是我卻連閉眼的時間都沒有  生活就像一團打結又打結的毛球
解開之後線變得好鬆散  不解開又沒辦法前進  好像怎樣都不對 
有些主人比較沒有耐性  可能很快就遺忘丟掉了大約一百元的毛球
而毛球如果等不到好心人幫它解開  就是連貓都不想玩的垃圾

現在我確定要把工作辭掉了
還沒講  已經有種心慌的感覺
我必須要為我之後的時間做規劃  一個人的日子做打算
安安靜靜的夜晚  雖然不用睡睡醒醒  但是孤單應該也是很可怕的一種毒葯吧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但是那些事情好像都是生活的點綴  應該是要忙裡偷閒才有味道的事情
現在開始要把它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好像又太過於空洞
整個心情亂糟糟  哪個決定是好的我都不知道
只是有很深的失望  對自己失望  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撐下去  這個我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