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趁著可愛的Taco到公司加班  快點把堆積如山的東西搬回家

才短短的四個月  東西怎麼多到這該死的地步
不過有一半是可愛又用不完的保養品和廠商送的東西
所以搬的滿甘之如飴的

曾有一度  我很想要堅持下去  把我選擇的這條路做到好
她越給 我越收  死命也要拼這一口氣  不能就這樣跟她認輸
但是當工作滿檔 生活零分的問題漸漸浮現  我發現我很痛恨這樣的安排
48小時不停歇的工作  48小時無止盡的厭倦  48小時的喘不過氣
王白兔最後還是輸給了自己的志氣  決定不要年終 遞出辭呈

有時候不想要面對這四個月來應有的檢討
做版型????有感覺了  好像懂了   但是每次花我最多時間就是版型
拍照有FU????就目前為止  我還不太敢翻我拍的服裝單元  滿可怕的
寫搞???最痛恨的就是寫稿  真的是不眠不休的趕稿  連睡覺還在敲鍵盤
唯一最有建設的  應該就算跟公關來哈啦來哈啦去  
當然  一年的累積  可能才算是了解一些皮毛吧  
我真的是七年級的小草莓吧!!!!

其實在SUGAR的日子裡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就連在半夜牽車要回家的路上  還遇到電視上常演的色狼情節
那一次還真的把我嚇死嚇昏嚇發抖了  如果我慢了一步  可能我現在要去看心理醫生治療心理與身體創傷了吧
也好多好多次與熊貝因為我的工作出現很嚴重很嚴重的爭執
也有在公司樓下整個大哭到不行的經驗  
更氣人的是 還因為衝到公司的路上  被拍了N次的違規罰單
會懷念吧  
這份工作的忙碌  還有完全沒睡的經驗
但是我還是會做惡夢  夢到蓓  一直罵罵罵的臉

說我會後悔嗎  放棄這個每天都有廠商送我化妝品和保養品的好工作
絕對不會
當個美容編輯當到皮膚都爛掉了  我覺得根本沒有說服力
是我不會排壓嗎?
所以我說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媒體這份工作
現在對我自己有很多的懷疑  

當昨晚熊貝開車幫我搬東西  順便送我回家的路上
平時那麼愛講話的我  也選擇沉默
看著窗外  敦化南路的樹木都結上的一顆顆很美的聖誕燈泡
很華麗的街道  而我卻再也不會經過  這些陪伴我  渡過120天的不動朋友
有些不捨  畢竟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在這邊
同時對我自己有很大的懷疑  心情不上不下  悶  但是也吐不出那口氣
但是  也代表我要走向另一個旅程    一個新的開始

我知道大夥都很祝福我離職了
大家都知道這幾個月我的狀況
我也要對所有人說聲對不起啦
你們的MSN我都有看
只是真的沒心力回
可別生氣阿  各位大哥大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