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颱風天,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外面奔跑。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更何況,我寧願被風吹著跑,也不要在公司。 
  
  算是很忙的一天 
 
  早上因為車子大塞車,再度第n次遲到,走在大坪林到公司的距離,腳好痛。一早又看到採訪單,整天來回了兩次的西門町與新店。腳貼著一層又一層的膠布,一跛一跛的走路,很醜。捷運站今天莫名很多人看我,我已經把走路的姿勢隱藏很好,為什麼還是遭來一堆人的眼光?

  忽大忽小的雨,傘只要露出五分鐘,就有嚴重被吹花的可能性。

  我也不期待會有啥米颱風假,雜誌社要截稿時,誰理你生或死!來就對了。 
  
  今天跟軒去醫院,他的阿笨打電話問她,脖子上的硬塊究竟好了沒。突然間,我驚覺到,好像很久沒跟巫亮亮通電話,突然有種好羨慕的感覺,好像是雪中送炭一樣,一點點的關心就像抽到來回機票,令人興奮,但是,就像我寫幸運草的稿子一樣,有時不需太多的言語,默契最重要。(兩者取其輕拉)

 

 

 其實,等真的坐下來,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

    巫亮亮一通電話,卻讓我在辦公室當場哭了!

 

 

 他很熱切的語氣,帶點擔心又有點不知所措,他跟我說,要來帶我回家再去忙,因為他怕我騎機車會不安全,坐公車又太麻煩,所以想要到公司來接我。掛了電話,突然間一陣酸湧上來,我想到了去年的龍王颱風,和今年的碧利斯侵襲,馬上拿起手機,傳了簡訊。 
   我是邊哭邊傳的,去年的龍王事件,讓我心裡一直有很深的陰影。

   充滿期待的心情,已經收好的行李,卻在即將出發的馬路上,拿著電話聽著話筒另一端大吼,叫我以後不要再去的話,不能哭,在雅菁面前,只能無奈的笑和抱怨。

   而今,卻有一個巫亮亮,幫我打開積了快一年的心結,讓我知道,我可以去奢求這種「意外的恩賜」。而不是用嘴巴關心,卻毫無行動的令人失望。

   每次想到龍王事件,眼眶裡面永遠打轉淚水,錦上添花很容易,雪中送炭卻難上加難。謝謝你對我的關心,這句謝謝,並不是把距離拉遠,是充滿濃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