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5  26歲第一天  About PM: 19:00
台中 高美濕地  橘色天空


去年的生日 我是在飛機上度過  
今年 也很滿足 能與我的babe第一次together小旅行




babe生日是7/1  ,所以  這次的台中行等於是給我們倆最好也是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行程完全就是 "沒行程"
兩個人每天工作完就很累了 哪有心思想台中可以去哪裡
所以來之前其實有點小心虛  很害怕整個旅程很乾
還好  
我家的胖富大爺很罩得住
富有熱血小胖胖之稱真是名不虛傳
真的很感謝他的隨性安排
讓我倆回憶滿滿  收穫多多 愉快滿行囊

大功臣帥富照

背影殺手(一見到我們就立刻幫我們拿行李  真男人)

側面沉思(專心吃冰中)

正面真古錐(眼睛咧?? 鳥居攝)


剛到台中,其實就很興奮 
我很babe一直聊天狂拍,完全沒有冷場在我們字典裡出現
不過聊的內容以互虧居多,差點honeymoon就要在我們決定要賭氣離婚那刻收場

先到胖富店裡拍拍照稍作休息
然後就轉移到逢甲商圈裡隱藏的超棒旅館
這家叫做"文華道"  誠摯推薦(重點是又不貴)
而旅館當然也是胖富幫我們找的 也幫我們定好  被教育的很好 


胖富因為晚上要趕去台北喝喜酒,中間時間由我倆自己打發
當然,不用說  我們就往人超級無敵多的逢甲夜市走去 (其實很不錯玩)

babe晚餐(炒麵麵包  滿好吃的耶)

我的晚餐(一根玉米...我不餓的原因是在高鐵上吃太多壽司)

東逛西逛玩到快九點才回旅館休息
等胖富回台中來找我們一起去山上喝咖灰看夜景 
(胖富真的是為我們特地趕回來  放棄了和他大學正妹聊天要電話的機會  真夠義氣)

鳥居(夜景)

12點一到  居然有三桌客人都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原來我的生日還滿菜市場的....
既然這樣 人多一起慶祝才熱鬧
我們就跟其他兩桌混熟還一起拍了照

(旁邊兩位妹妹 都74年7/5號生  讓我深深感覺自己的年紀真的大了 唉)

然後拍high了 又來了張巨蟹家族

babe送我的禮物--我耳朵上掛的耳環


唉 老了體力也不太行 另外兩桌還在瘋狂聊天中 我們三人就要先行告退
只不過不是肥家唷  而是到小公園去放煙火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胖富的用心
他買了可以燃點的化學油料  特地在地上寫了"生日快樂"燃起熊熊火光
只是比較好笑的事
因為油量控制不好 所以寫到"樂"就沒油了....冏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很開心很難忘的唷

縱火犯二人組



今天行程滿到超忙  回到旅館睡覺時間已經是3點1刻了
第一次和babe睡覺耶 
===================================================
第二天請容我草草帶過  因為我又後繼無力不想寫了

大概十一點多我們到胖富的新店跟他會合
很熱血的衝去不知道哪裡騎了兩個小時的腳踏車(有夠有夠熱)
很好玩  也很悠哉  
很推薦要去台中的朋友去
重點是租車很便宜 (台北淡水簡直是搶錢)
雖然我很看不起租電動腳踏車的人  只不過babe本次遠見很管用
租了一台電動協力腳踏車和 單獨的電動腳踏車
真的舒服很多  我都當機車在騎 哈哈
不過我的懶惰也因此受到懲罰  
牽著電動腳踏車不小心牽到水溝裡,撞得我膝蓋大黑青一片
生日那天大掛彩的結果就是  回台北開始了治療大黑青的電療人生

babe與胖富

胖富 你是太累偷偷閉眼睛在休息嗎???????

美麗的林蔭大道


終於講到最後一個行程了
我從來不知道有高美濕地這種地方
只是要求胖富帶我們去海邊玩
胖富很認真的開了快要40分鐘的車程  帶我們兩個都市俗大開眼界
這邊真的不是海耶  都是溼泥土  超好玩的
會讓我想到"海洋深層泥"  感覺敷在臉上會很舒服

這邊的重點就是夕陽超級無敵美還有蕭靜騰來這邊拍過mv(燒鋼琴那個)
還有野生動物  像螃蟹 蚌殼 寄居蟹等等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邊拿產子挖阿哇 超愜意

很多人來這邊採泥巴捏 很好玩
真的都是泥巴唷 超妙的



這是我唯一找到的第二張合照(第一張已經在上面用過了 我們頭中間的胖富您就委屈點)


我們搭九點的高鐵回台北  到了台北正好十點
我要引用babe的話來做結尾
"這次的旅行 充滿了開心與安全感"
和你們在一起, 我的心變得好踏實也好充實
謝謝babe這段時間的陪伴
在我最需要別人安慰的時候  你都在我身旁
也謝謝胖富如此精心安排
讓我的26歲生日過得如此豐盛
我愛妳們

也同時祝我和Ivy babe兩人:Happy Birthday To us

掰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