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 4/3~4/5
花費金額:  2000元以內 (包括車票)

1 Day: 人生第一次進入釣蝦場
2 Day: 花東縱谷(林田山--滿妹豬腳--光復糖廠--理想大地)-----東華大學腳踏車-----胖子媽的全雞大餐-----鯉魚潭螢火蟲
3 Day: 太魯閣(森林小學---西寶國小煮泡麵)

===============================================================

在自強號要開車的幾小時前, 我還在客戶公司非常不安的開著記者會的會前會議
完全不曉得究竟能否順利趕上5:10分的花東火車
還好我的兩位親愛主管對我非常包容 ,居然願意幫我善後
所以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朝向花蓮出發嚕~

這次  我是以渡假輕鬆緩慢的心情來走這趟行程的

1 DAY~
pm5:10分 台北--花蓮 自強號火車 (人超級多)

pm8:00  花蓮火車站前景

到花蓮已經是晚上八點鐘   如果直奔夜市 那就遜掉啦(其實是我懶)
胖子很了解我  慢吞吞的騎著機車來接我後  
就朝市區一間有名又好吃的不起眼蚵仔煎攤販前進 
當天還沒有拍照fu  (總覺得自己還在上班 精神很緊繃)

吃完後就跟著胖子去找他朋友  
超酷的啦  自己開了個豬排店  如果以後有人要去花蓮請去捧場一下捏
林胖子朋友就叫技安

中間就是技安  右邊是技安弟弟(人長的可愛而且也超搞笑)
等他門10點休息 就要一起去釣蝦啦

釣完蝦都已經1點了吧  衝回家洗澡然後去找林胖子串個門子 
也搞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
2 Day

花東縱谷區

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我就說一定要去花東縱谷
我本來以為會看到山雲繚繞 高山壯闊之景  沒想到好像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不過說實話,也是有漂亮到  整個很舒服

am10:00出發照  (天氣好 我也超有精神)

林胖子死不開車,他說在花蓮開什麼車,騎機車才是王道
所以只好當個陽光熱情少年與少女,與大自然灰塵為伍 並上演了一場太陽雨狂奔記
臘腸狗在大馬路狂奔....不知道誰家的

第一個景點: 林田山  
這邊就是三立現在在播的劇"比賽開始"的拍攝現場(真的都是原住民)
林田山小村落充滿日式建築 連鐵軌旁的燈都很日式以前的小學

第2景點(應該算,這邊很有名):滿妹豬腳
這個真的很好很好吃  
超Q超嫩  來這邊必嚐美食


第3景點:光復糖廠
我只是來這邊吃冰的而已...然後吃吃吃 就下雨了啦(死胖子 叫你開車死不開)

  我點木瓜冰(45大洋  超大的)                    胖子點紅豆牛奶冰(太奶了 i dont like)

吃完後,就往回程嚕
綠色步道  理想大地

再來, 就是要在東華大學 裝優雅騎腳踏車       
東華有大到,應該是10倍的淡江吧 哈哈

晚上 就去鯉魚潭看螢火蟲+不小心晃去的花蓮市夜景
螢火蟲現在還不是很多,但是真的很好玩  有偷抓了幾隻


=======================================================================
3 Day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衝去太魯閣裡面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煮泡麵
一早7點就起來 整個很睏  
不過到了太魯閣  整個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真的很美的太魯閣一景
燕子口(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燕子)

騎了1個半小時終於到了西寶國小了 準備煮泡麵
原來森林小學長這樣

很空虛的吃超飽然後拍完照後 就要準備下山嚕
然後又遇到下雨...(死胖子 叫你開車又死不開)
 等雨的兩人只好耍白痴拍照

其實這三天的行程有緩慢 接觸大自然真的很開心
整個心情都大開開開

也謝謝胖子這三天來的照顧
回憶滿滿滿唷


已經開始風雨交加 我又大包小包
準備回台北嚕~ 掰 花蓮萬歲~
(我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