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說  從來不知道節日是那麼討厭的鬼東西
i agree~

上個禮拜+這個禮拜=快要得精神病
因為母親節檔期的廣編
不知道浪費了我多少的青春年華在工作與驚嚇上
現在喝再多的酒都無法舒緩心情
睡再多的覺也無法平撫情緒

"等待"  我相信真的可以磨光一個人的耐性與脾氣
等美編啥時接我電話 等美編作稿 等美編回稿 等美編轉檔 等美編來公司陪我加班
等客戶有時間看稿 等客戶改稿或OK的電話 等客戶陰晴不定的情緒好轉
等等等  我這個月都必須在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中度過 

自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搞到自己食慾不振又精神病的  真不知道是自己性子太急 還是客戶太慢?

打太多電話催客戶看稿也是要有勇氣的,殊不知在電話裡冷不防的就罵上一句:你真的很煩
打太多電話給美編請他改稿也是要有耐性的  殊不知哪一天美編真的煩到死不接我電話

客戶看完稿  也不打個電話或傳個MSN給我  我必須算好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後充裕的看稿時間
再打電話過去好聲好氣的說:親愛的客戶大人 ,請問您看完稿了沒阿!有沒有問題,小的來幫你修改
電話裡就會傳來: 稿子很醜耶 重做! 
                              怎嚜一點品牌的感覺都沒有  重做!
                              哀...哀....我不知道怎麼改,但還是要 重做!
                              能不能時尚一點阿  重做!

不知道已經被打過幾百次槍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我還跑去找主管幫我心理輔導了一下
現在雖然不用輔導,但是經常搞到自己坐如針氈 

沒錯!我現在就是在等
無止盡的等
手機簡訊傳了,電話打了,EMAIL也發了, MSN也敲了,就連當面想堵他的戲碼也幹了
但 手機沒回我 電話也沒人接,EMAIL和MSN也都好像跟空氣講話  當面叫了客戶大人後立刻被他示意"現在沒空"
好吧!記者會很忙 ,她沒空是正常的
但是但是
進稿時間就是Tomorrow了...............


我盡力了
現在只期待奇蹟發生  

告訴我一句: 兔子 我看完了 ok 我選版型1  直接打樣!!!

如果真的聽到這句話,我ㄧ定會立刻D掉這一篇  再寫一大篇客戶的好話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