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飛行
作詞:姚謙 作曲:T.Lindy/D.Hougesen/B.Christensen/T.Christensen
編曲:呂紹淳

當你 在陽明山吻她時候我在家裡困惑的哭泣
當你 在外雙溪 擁抱她 我發呆看天上的雲
反來復去的情緒 濕了又乾的眼睛 直到今天都不敢回憶

天上的雲 飛向那裡 怎麼可以 不留一絲痕跡
我多想忘記 曾那麼愛你 等待某天 一切都雲淡風清
天涯盡頭 我寂寞飛行
天上的雲 飛向那裡 物換星移 雲淡風清

當你 無意看見cable 撥放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
當你 忽然聽見 相愛時候我常常聽的那專輯
淡淡想念的情緒 寫著可惜的眼睛 你只能遠遠望著天際

天上的雲 飛向那裡 怎麼可以 不留一絲痕跡
我多想忘記 曾那麼愛你 等待某天 一切都雲淡風清
天涯盡頭 只有我寂~寞 飛行

-------------------------------------------------------------------------------------------------


突然間想到這一首歌
寂寞飛行~~~~~~~~~~

有時候聽著小美的歌  會讓人忘掉許多煩惱
她唱的旋律中  可以讓我看到意境裡的世界

輕輕鬆鬆的  毫無負擔
好像能跑回過去最童真的那一刻

------------------------------------------------------------------------------------------------


最近  在計程車的來回接送下
開始出現嚴重的發呆時間

看著無時無刻  大台北的馬路上擁擠的人潮
大家此時  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也在心理問我自己
到底 我在追求什麼?

莫名奇妙的踏入這行  
下一個目標
朝向更知名的歐美國際中文版邁近

其實  我很重視自己的工作
並不是別人看來的糊口飯吃那麼容易
也許表現出的企圖心並不強
但是  我是認真的面對每一個環節
不需要人了解
我是要證明給自己看
自己的實力!

 --------------------------------------------------------------
最近的晚上 是孤單的
有一絲絲的寂寞作祟


這種感覺卻異常舒服
因為  我可以很安靜的跟自己心靈對話
把一些負擔  剔除掉
-------------------------------------------------------------
寂寞飛行
真是一種不賴的說詞

飛行  是徜徉是自由
寂寞  無牽無掛

就像現在的我
可以在夜晚享受一點點寧靜
------------------------------------------------------------

希望  我每一天都能成長
而不是停滯不前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