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一同出營隊帶小朋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一起出來玩過夜過
想當初
我們在大樓裡找榻榻米打地鋪 
吃在一起 睡在一起 開心在一起 患難也在一起
那幾年青春的歲月 我們總是能締造許多許多的故事
我和雅帆騎機車邊騎邊哭
烏來烤肉小弟買了八大盒豆腐
二師兄生日約在連豆漿居然忘記約壽星
雅帆在預備營差點翹辮子
大哥總是愛在練舞的時候翻白眼
逸小安在阿里山一把抓住快掉下山的雅帆
淑娟總是愛回家不參加我們的活動
到花蓮胖子家去太魯格ㄔㄨㄚˋ水
還有還有 我們一起的綠島鬼臉故事
宜蘭童玩節在水池中演搞笑劇
說不完的故事
每一件事都好深刻好深刻
雖然經常埋怨社團的制度與不人性化
但沒有這個社團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不會如此精彩

我已經找不到太多關於社團的照片
把僅有的一些po上來 讓我自己懷舊懷舊吧
(但以前的我真的慘不忍睹壓)
 

二師兄漁碼生日會(我們演戲騙二師兄 然後反被二師兄錄音報仇)


荖梅溪烤肉 (OMG 我居然還戴紅色鏡框...)


全體望鄉家族合照 (那時候流行鹹蛋超人嗎...)


我二期的預備營 那時候大家都好熱血壓


望鄉約的花蓮遊 (花蓮是我大學生涯中最棒的所在)


和媽咪一同去六福村玩 (我記得那天天氣好冷好冷)


宜蘭童玩節 (小弟你那時候真的長得好國小喔)


二期營隊 (天阿 我再放照片下去準會哭的...太懷念了)


綠島旅行 (大家都對我好壞喔)


我們終於畢業了!!!!! (我要掉淚了我....)


想一想
我們幾乎大學四年的時光都緊繫在一起
偉誠總是想跟我們徹底絕交
媽咪又是一副"我不想跟笨蛋計較"的表情
我們八個兄弟姊妹不知道從哪時候養成的默契
轉變成一顆對彼此寬容.諒解.團結的心
可能大家現在沒辦法像大學一樣朝夕相處
就算有時候我們仍會因為小事起口角 鬧絕交 
但都無損我們的情宜
或許是一起共患難同享樂的青春歲月
已經滋長成無法取代彼此的養分
我們再也不只是"好朋友"
而是變成一輩子 真的是一輩子的"家人"

謝謝我這一群最酷最棒最溫柔最傻氣最純真的兄弟姊妹

而剛剛落幕的獅頭山南庄之旅
的確 我們又創造了另一個經典
不 這兩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當然 
有好的 有不好的 
但還有人繼續在不爽中嗎??? 請舉手
哈 
故事就留在下集再說吧

(完全離題的一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