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仙草 在我心中排名第二名的好吃仙草(第一名是澎湖的玉冠仙草冰)

呼呼 寫的好累喔
我想第二天的行程應該快就能寫完
因為因為因為....發生了一點插曲阿 


這是我們晚上住的民宿 攬月莊 
這邊必須要很會開車的人才上的來 有夠陡又有夠灣
如果是會暈車的寶貝就千萬別來了 我想你應該會吐到天荒地老吧


女生看到必拍的搖椅


攬月莊美景 借小弟照片一用


漂亮的小木屋


我們要到房間去囉 
這次因為太晚定了 所以只剩下6-8人房
原本會擔心會不會很壅擠 
但我完全是想太多了  裡面好寬敞又舒服 


這是靠最裡面的床 我和史努比睡的


沙發床和一台古箏 後面風景很美 二師兄和雅心睡
這邊的主人很愛國樂 
星期六在BBQ時樓上就在國樂演奏 讓我們這群小鬼增加一點點氣質拉


樓上的閣樓 雅帆和財哥睡


兩個單人床正好給逸小安和淑娟


晚上BBQ後大家手超癢 都搶著打麻將發揚國粹 
搞得我好晚才睡覺 真睏



這邊是吃早餐的地方 山上早晨不熱 所以好悠哉喔


好豐盛的早餐 中看也中吃喔

再來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要朝雪霸公園邁進囉
其實也不能說是雪霸公園拉 
就是雪霸遊客中心 
想當初 那邊也有風光過 裡面有一個原住民生態館 作的很不錯 
但因為那附近沒有其他景點 所以慢慢也就沒落 沒人去了

 
說真的有點無聊拉 只好自己演起戲來
手牽手一起去矮靈祭


再見 我要遠走鄉間小徑了


但來到這邊激起我想要去雪霸爬山的念頭 (握拳!)


草草結束了雪霸遊客中心的行程後
糟糕了 我們也不知道去哪裡 
本想去旁邊的汶水老街走走逛逛 誰知星期日中午十二點居然街巷冷清 沒有任何店面開阿
唉 可見這邊真的沒落的徹底了 ><
我們想想 就往獅潭老街裡的仙山仙草出發拉 

仙山仙草店面全景 
很多人特地來此光顧耶 到底有多好吃阿
瞧瞧 我們就坐在最右邊


大家一致都點仙草炒麵 不怎麼好吃也不難吃拉 
麵條還算Q 但我完全吃不出仙草的味道阿


我和史努比點的仙草水餃 也普普拉


綜合仙草冰
仙草很QQ喔 真的有嚼勁 給80分 但仍不敵澎湖的玉冠仙草阿

好啦 做個總結 
這次出去玩 說真的大家都很為彼此著想 不虧是好家人阿
雖然到最後有點點點的不歡而散
但大家也知道是誤會一場
我還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但要記得˙ 下一次別太相信GPS了
還有還有 
大家的速度不要落差太大 這樣應該會玩的更盡興喔

下次要去哪玩咧~~~~~~~
好期待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