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史努比給我的生日卡片我居然就哭了 
好弱  其實我在哭只有卡片沒有禮物 好慘唷~

7/5號照常請假
這一次我學乖了  
不會對史努比放過度期待的心情
果真
這次延續著去年生日文藝路線
從去年去故宮的西藏展換成了今年中正紀念堂的埃及展
本人真的不是走藝術派的
但像這種稀奇古怪又鬼靈精怪又假鬼假怪的展覽我倒是看的喜孜孜
先來看個幾張照片吧


看展前 中午先去濟南鮮的湯包 Yummy~


蔥油餅

 

要去看埃及展囉@史努比車上


唯一能拍的只有它了


這個勉強可以拍一下

恩 埃及展根本不在看木乃伊 
應該是木乃伊在看台灣人吧
說真的 一點都不好看也不好玩 
可能是我去過大英博物館 那才叫驚人(硬要說出來炫耀)

但我今天有特別打扮了一下
好歹戴了瞳孔放大片 又有捲頭髮 又有戴耳環 
重點是還穿了喜酒戰鬥服
哈 胖歸胖 但我還滿喜歡那天拍照的自己
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所以氣色看起來真不賴喔
 
放幾張我喜歡的照片吧!

叩叩叩 埃及豔后在家嗎
錯 應該說 國父在家嗎


這張有點像孕婦 但還是算說得過去


這張應該是全部裡面照最好的一張了吧
但po在facebook被人說像孕婦 唉

 
恩 看完展覽其實也才四點多
外面又是高溫35度 
真是去哪都不是
只好慢慢開 開往汐止山上 走走人稱鬼路的五指山囉
說真的  五指山真的一點也不美 
開到連結陽明山的高點 好像也沒有登高望遠之感
好吧
殺時間殺到五點多 
終於到了我一直想來吃吃看的食養山房


食養山房有兩邊入口 
我們應該停在另一邊 要不然晚上吃完飯摸黑走回來真的好口怕呀(我還踩到青蛙整個要崩潰)


好吧 只給我一張卡片的史努比只能出現一次機會

再來就是菜色介紹
但我菜名都忘光光囉

開胃菜 百香果汁


前菜 我記得中間的芝麻豆腐很好 

 

完全忘光光的一道菜色 好像是蝦米蒸蛋的



生食 我覺得普普 史努比更是吃完這道菜開始上吐下瀉整整兩天吧 (應該是這道菜害的)


這是醋 去味 我們倆都沒喝完 


開始上比較像主菜的主菜了
這道還滿不錯的


讓嘴巴休休息 喝杯芭樂汁+桑葚吧 (應該沒記錯)


杏鮑菇肉捲 肉捲裡面是蝦米口味的炒飯


亂取之花開並蒂
這道菜滿特別的 這朵花是湯呈給客人後才放下
原本是花苞遇熱就會開 所有部分都可以吃


內容物 很多蓮藕 肉 蓮子 菱角...好多料 我們是被這碗湯餵飽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甜點最一個完美收尾
整個吃不下....

呼呼 又是快快速寫的一篇網誌
這樣對待我的18歲是有點不恭敬
畢竟周杰倫是帶昆菱去法國馬賽慶18歲生日
相較起來我的18歲真是顯得寒酸許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最後我吃完飯後去廁所
回來的桌上就看到史努比送給我的卡片


我明明要養的是法鬥 偏偏給我畫英鬥 
但我看到這隻狗我也是有想哭的衝動
畢竟畫得很可愛 算史努比有心拉

 
當天因為等菜等的很無聊
發現了唉奉有些照像程式很有趣
開始胡亂拍了很多
最後就以這個做結尾巴
 

這張的史努比os:這位大嬸你在衝蝦毀 你沒看到我在斜眼瞪你嗎


四格都拍得很爛 


我拍的真有fu 
象徵我的年紀已到了花謝凋零的階段了 無限B唉


2011 7/5 食養山房慶生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