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怎樣的夜晚? 
其實記不太得

連風的冷熱我都忘記了
從我穿的外套判斷
應該不太冷 也不太熱 
畢竟是優雅的情人節  我記得老天有送了一個大夕陽
也或許是我心中自生而成的
總感覺那天的天氣很美 雲也很美 

追著夕陽 我坐在機車後坐
從萬華到南京東路二段的路程 
騎得特別久
我坐到腳都痠了  繞到師大 繞到中正紀念堂 
我問你  那間餐廳不是在南京東路上頭嗎?
你回我  是阿  我也覺得騎了好久....

到現在 我還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故意繞路
但追問也沒有用 
那應該是你最有計畫的一次了
不是說繞路
而是訂餐廳與太陽馬戲團

那年過年
我們倆為了太陽馬戲團瘋狂的找票
一票六千也買 
我想真的發自於賀爾蒙作祟才做得出的夭壽事
但我們真的買了
不可否認
這六千中 可能有兩千的成分是因為你
比例不重
但 你  的確占了個位置了



這邊是我和你的起點 
2009/2/14

後記: 票根我丟了 或許在那晚或某天整理包包就丟了
          你卻在今天告訴我  你丟票根的那天 是我跟你告白的前十天
          我想 可能是幸運女神看見了你的絕望  
          所以才叫我來拯救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