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我最後有上鐵塔
要不然 總覺得就是有些的不完整
這邊是我上第二層看到的夜景
鐵塔總共有三層  我們很失望不能上最高樓  
可能是我們太晚來排隊  最高層已經大客滿了   真是可惜
但是 這邊照出去的夜景  也是很棒的唷


這是大概晚上九點半的天空
從地鐵站出來跟著人群走  就看到了這個真的很大的怪物
有多大  就是要把頸子提高90度才能看到最頂端
這是我從巷子拍的鐵塔側影  



其實  七年前來時  我第一站就是來欣賞這位鐵塔先生
七年後再來  看到燈亮的時候  那種感動真的不可言喻
早上的鐵塔和晚上的鐵塔根本就是判若兩人
原來  晚上的你  是那麼的迷人~


      
那天的我真的很潦倒   (噗~)
其實沒像大家說的那麼嚴重  說要排個三小時才能上塔
我們大概快十點開始排  十一點左右就上去啦
那天開了三個售票口  每一個口都是人滿為患  沒辦法   星期六晚上  大家都沒事幹
不過拿到票的那一刻  是很興奮的唷^^



今天是小彎月  掛在塞納河上面  整個美到我無法形容
我大概拍了有五十張  終於有幾張是比較不晃的  
因為這邊是風口處 真的很冷  看到很多對情侶抱在一起看夜景(真是讓人忌妒壓)
我想  巴黎的浪漫  就是這麼來的吧


其實我有拍攝影音檔耶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放上來說....
虧我還準備了一堆口白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