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美食天堂的代名詞
短短40天 
每天都在走路或苦力搬行李的我  
居然還有能耐胖三公斤
就知道  
不可抗拒的不僅是風景  還有  Food Food Food

還不是介紹法國晚餐的時候
先來介紹這家  貴死人 甜死人  幸福死人的甜點店吧


我想只要到過法國的人都知道它
這個響噹噹的名號  已經存在一百多年的歷史
當我還沒到法國的時候
在法國當地的朋友就叫我ㄧ定要來吃吃看
我還跟他說  這是麵包店嗎.......
整個很瞎



我到的是創始店  也就是在瑪德蓮教堂附近  
聽說這家的裝潢沒有香榭漂亮  但是  來到創始店還是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後面其實有很多人在排隊外帶(法國人最討厭排隊了 但是他們就是可以為美食排隊 強)
外帶什麼  其實就是麥卡龍(很像台灣改良過後的小糕點   無照片  因為我沒買)


我選擇坐下來  好好享用這個看起來好口愛好甜心的小蛋糕



它叫做玫瑰修女蛋糕  
別看這小小一塊  裡面真的非常紮實


飽滿的內餡讓我非常好切(因為太紮實了)
裡面是滿滿的覆盆子.草莓.和奶油(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
外面的餅皮是硬的  所以看我切起來後 皮就有點裂掉了
而吃第一口  真的是飛到天堂上去了
很甜 真的很甜 非常甜 無敵甜  但是  吃起來就是  幸褔


裡面有很多一整顆的水果  用料真的非常實在  雖然一塊就要6歐(台幣大概300元)

其實  我覺得應該要再叫杯咖啡來沖淡甜味  
但是  那時候剛去還不習慣物價  所以捨不得叫咖啡 只有叫免費自來水


最後我很夭壽的沒把它吃完
真的太甜了啦  又因為很紮實  我吃到第一層其實就飽了


這就是我到巴黎  吃到的第一個特色小點
雖然真的無敵甜
但是我下次去法國
一定還會衝去吃一次

因為  那種幸福的感覺  讓我ㄧ整天都是笑瞇瞇的走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