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好像算一算也沒幾天
一個禮拜多兩天
但是怎麼感覺好久囉  甚至有點希望停止這樣的日子

我還是很不想找工作中
連104都懶得上 懶得看
但是突然這樣閒下來  還真的滿恐怖的  
自己之前不是想要做很多事情嗎 但是現在反而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反正什麼事情都意興闌珊  有或沒有也不太重要

人真的要找個目標才好玩
像我現在這樣 每天醒來都不知道要幹麻 超級惶恐的拉
也不想旅行 也不想去看書 也不想找工作  
悶死了拉
以前勤勞的白兔去哪拉

以前當學生頂多還有一堆無所事事的朋友可以陪我
現在大家上班的上班 考試的考試  
幹麻都突然有目標了
那我咧 還在原地打轉中......

我現在到底可以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