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投半張履歷

很不想用這個笨到極點的腦袋瓜想這件事
雖然睡飽了  但是還是不想去104瀏覽
感覺自己一投下去  又是一個為工作賣命的人生

這樣的生活到底有啥意義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越來越覺得自己沒辦法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  
最後都會淪落到要撐到多久才能算有資歷 比較好找下一份工作
或是為了薪水  為了一種炫燿的職位與附加價值  搞得我自己亂七八糟
精神很累  工作就像洪水猛獸  會把我吞食

心情真的頗差的  但在另一方面我又很輕鬆
很想要環島 因為沒錢出國  但是也很棒  台灣有很多漂亮的景點還沒看過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好  就是想要放逐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我哥說  如果生命是為別人而活  就太悲慘了 
但是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  我要怎麼視而不見咧
的確我一個人出去是很危險  
但是現在我要去哪裡生出一個可以跟我環島的人阿
好茫然唷  面對現實  好像還是要找工作比較實際

開著我台南的電腦
聽著以前大學常常聽的歌
以前不知道自己是在憂鬱啥  回想起來那時候真的很無憂無慮
單純的生活  可以在圖書館和課堂中度過
捧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歷史書  回家每一本都隨便翻幾下 就覺得很滿足了
也許啦
現在的23歲的煩惱  在我25歲回來看
也是覺得很斥之以鼻  

真的很難活耶
到底要怎樣才能活的轟轟烈烈
活出自己最想要的人生呢?
23歲的心事  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