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對我而言很平穩 
好像搭著一艘像鐵達尼號的大船
直直的在海上航行 
無風無浪的 只是有時候會有小渦來個亂罷了
除此之外 很平靜

 
這是個工作的一年
原來在廣告公司是這個模樣
原來在廣告公司的人又是這個模樣
原來機掰的新聞稿是這樣寫
傻傻的做 傻傻的賺錢
不知道幾次凌晨回家
也不知道幾次被客戶氣哭
但工作就是這樣 至少我知道我有成長

單身的生活在2009又延續了半年之久
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很舒服
4月去花蓮 找胖子度假超開心
5月去綠島 和姐妹們浮潛大吃外加被車長性騷擾
7月去台中 和正妹V度過了甜蜜的honeymoon
8月又回去花蓮  差點要過去當民宿打工小妹

8月中之後的生活
或許身邊有了另外一個人
似乎各方面變得比較混亂
不管在時間上 心態上都是如此
剛開始走路像是飄著 輕輕的都踏不到地
我在摸索自己也在摸索對方
我在害怕釋放但又很想付出
我在聆聽對方的需求 與感受對方的善意
要保護自己同時 卻又無法控制自己那種無助
但我發現自己的狀態變得更踏實了
很滿足目前的生活
更要感謝對方給我關愛與帶給我的衝擊與成長

我想 回顧來看
2009年 最大的課題就是"適應"與"沉潛"吧

2010年即將在8小時後到來 
希望能像瑪法達說的
"這是巨蟹座很傳奇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